13期藝週刊
字級:

藝術不再有國界

撰文/編輯部

透過電子商務平台-將藝術推向國際市場
全球 B2B 電子商務技術蓬勃發展,鑑於企業需靈活運用最新科技以增進經營效率,網際優勢致力於於建構專業、安全、高效率的全球電子商務網路加值服務。
通過網路擴展自己的人脈,並且無限擴張自己的行銷管道,從而擴展自己的商業機會(達成更多的交易、發展更多的人脈、獲得更多的商機)。
全球華人藝術網一方面積極致力於打造全球首創的BNJ(Business + Network + Job)模式電子商務平臺,通過人脈的作用聚集更多的資源,形成四維結構(企業+商品+人才+人脈)的網路平臺,將國際貿易領域的商業、人脈、商機都整合到一起,形成更大規模的商業社區。
藉由全球華人藝術網的B2B電子商務全面提升藝術家的國際能見度,同時建立起一個提供全球服務的國際商業服務運營平臺,全球華人藝術網現擁有數十萬的國際會員,為會員間的交易與撮合提供了一個完全自由的資訊平臺。同時,在機制上還具有突出的創新性,將以往的實體通路經營方式改變成B2B電子商務。
透過全球華人藝術網,如何讓自己的網站在同業中與眾不同,吸引目標客戶網站最好是網路行銷和電子商務的完美結合,是一個擁有網路行銷功能很強的電子商務網站。以前大部份的網站都在電子商務上下功夫,而忽視了網路行銷的重要性。所以若要讓自己的網站能夠突顯出與眾不同之處,那麼網站就應該要有廣告,網路廣告本身的設計應具有很多營利點,並具有很高的商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