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期藝週刊
字級:

全球為藝術家做什麼-之一

撰文/編輯部

台灣最大的藝術入口網站,擁有12國的瀏覽語言,全球華人藝術網是台灣最多,藝術家使用的藝術入口網站,現有兩千多位藝術家,在此建立個人部落格,專業的代理(展售區)有藝術品三萬多件,是藝術品賣出最多的網站,最多國外買家詢問的網站,藝術品種類最齊全的網站,完整的將網路與實體統合成為平台,所以,進入全球華人藝術網,就是進入國際藝術交易市場的直通車!
全球華人藝術網結合網際網路與實體通路,提供藝術家一個完整的行銷平台進行自我銷售與推廣,用最少的錢達成最大的效益。早期!多數的藝術家都是透過紙本來進行宣傳與廣告,當然紙本宣傳是一種紀錄,但是由於科技發達與網路的效益提升,現在多數人已經盡量不再使用紙本,基於環保以及紙本宣傳效果廣度有限,無法大量轉寄缺少通路效益及廣度,全球華人藝術網使用網路技術開發多項數位化商品,目的在於協助藝術家可以輕易的將自己的創作傳送到全世界,為自己創作發聲也為台灣的藝術發光!
在網際網路的虛擬世界裡,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只要在全球華人藝術網刊登過的,不論是電子雜誌、網站廣告、專題報導,不論多久都會被全世界搜尋的到,等於是一個永久的紀錄,而且不像許多紙本作品,會佔滿您的生活空間,成為環保問題。
效益在這樣的年代,是必須精打細算的,把錢花在刀口上是現代人奉行的圭臬,加入並使用全球華人藝術網的付費或是免費空間,來推廣自己的藝術品及增加知名度,絕對是最聰明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