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期藝週刊
邱啟審(台科大工商業設計系 畢)<br>FlexibleLove - 紙沙發<br>一點的偶然加上實驗,讓
    他創作一件完全突破傳統的椅子,蜂巢結構的特殊伸縮性,不再讓椅子只能讓固定的人數享受;結合環保與極簡的美學設計,更被在台灣設計圈非常活躍的設計師史孟康相中,主動留下聯絡訊息及合作意願。<br>李佳禎-(大葉大學工業設計系 畢)<br>棋藝寶盒(工藝設計類金獎)<br>  將傳統棋藝文化結合生活通用,融合了象棋與圍棋的禮盒設計;圍棋棋盤定點凹槽設計,解決下棋因觸碰而容易位移的問題;蝴蝶意象的造型與搭配可彎折的包覆收納,更結合了新一代生活美學設計。<br>陳俊宇(成功大學工業設計學系 畢)<br>椅靠 (產品設計類金獎)<br>利用了人離開課桌椅時會靠齊椅子的自然動作,陳俊宇不僅將傳統的物件賦予新的生命,更讓看似普通的物件變得更具意義。闔起桌子與椅子便可將其緊密結合並且鎖上,讓桌椅變成一個令人安心放置物品的保險櫃。<br>蘇玲慧 陳美伶 林世玉 張美謠 龔秀忞 戴鈺婷 林宏澤 - 台南科技大學視傳系畢<Br>信福椪餅 (包裝設計類金獎)與北港的信福椪餅合作,融合了新的想法、包裝及意義,將餅的造型做了改變,透過包裝讓年輕一代的人認識它,品嚐椪餅的意義,讓老一輩的人回味它。成功的包裝設計,讓椪餅繼續傳承台灣的文化及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