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期藝週刊
字級:

藝週刊—為藝術注入一股清流

撰文/編輯部

全球華人藝術電子雜誌將在第五十三期正式更名為「藝週刊」,重新為藝術雜誌做定位。「藝週刊」重點新增「爆料新聞」專區,為國內首見的藝術爆料平台。藝文界的內幕重重,需要有人站出來訐發陰私,有任何不公、舞弊的事件或是糾紛、醜聞等,只要屬實,本刊就是您的正義使者,我們樂於揭發藝術界亂象,所有不能公開的秘密,就由藝週刊為您發聲!

「藝週刊」轉型後,將新增更多專欄,我們力求使它成為藝術的代名詞,用專業客觀的態度,以實事求是的精神,做完整詳實的報導。本週刊的轉型不是為了批評而批評、為爆料而爆料,我們秉持讓台灣藝術生態更健全的初衷,期盼為當代社會注入另一股清流。

除了爆料新聞專區外,我們還重新規劃以下主題,邀請大眾共同關心、熱情參與,同時歡迎各界踴躍投稿!


公共議題
藝週刊是暢談公共議題的平台,只要觀於生活週遭與藝術相關的公共事件,我們都將做深入的報導。例如近日來引起廣泛討論的景美人權園區游文富作品遭破壞事件,即可從不同的角度與觀點來檢視,這絕不會是單一的藝術事件,身為公民社會的一份子,我們將以具體行動,喚起大眾對於公共議題的關心。

城市美學
台灣這塊美麗淨土充滿各種在地能量與人文、藝術底蘊;本專欄欲喚起民眾對於公領域環境的美學感知、提升大眾公民美學素養,讓我們一同感受城市美學的氛圍!

投資訊息
藝術市場真真假假、虛虛實實,隱藏許多玄機與變故,外行人看的是熱鬧、內行人看的是門道;本專欄將透過專業的藝術拍賣公司、經紀人、收藏家等的採訪或邀稿,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一般大眾清楚掌握藝術投資及市場的相關資訊。我們也歡迎藝術同好提供寶貴的經驗。

藝言堂
只要你對藝術事件或文化現象之人、事、時、地、物有所質疑,或是有見解深入的評論,我們都歡迎您提供精闢的觀點,藝週刊將免費幫您刊登,越尖銳的評論我們越喜歡,歡迎您投稿。

我要爆料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