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私藝術空間
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71號
活動主旨:那流竄的電流縫隙 黃彥超創作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71號
活動日期:2012年08月15日~2012年09月9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最有趣的是將過程實體想像作為一個模具。此刻的身體突然失重,從四面八方飄流進去一個十字中心。是先經由毛細孔在連結呼吸心跳,慢慢成象完整~碰觸“那流竄的電流縫隙”。

那些說不出的感官經驗,像是光影閃爍、影像流動、音樂節奏等,以自由奔放的筆觸和複合媒材的應用,透過線條的律動與螢光絢麗的色彩,拉出一段與身體經驗對話的韻律風景。

「穿梭在繁忙的都會街頭,飛速的光體從身旁呼嘯而過,迎面而來的人群讓我像是個靜止不動,對應著他們的圓點座標…突然之間,我感覺到一股莫名的失重感;我開始不斷搜尋身邊眼睛可見之處,將它們拉近自己,而這感覺就像吹起泡泡機,眾多訊息開始不斷朝我飛奔而來,就像電訊不斷侵襲著我…」

這次在私藝術空間,除了展出大型繪畫系列作品 <電訊時刻2”3> <就帶著閃爍望遠鏡><被動:電訊體_羽毛球>還將在私藝術空間的地下室,展出一個限地製作的作品,讓展出更為完整豐富。呼喚那些似曾相似卻言說不出的身體經驗。

 

手機導航:
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7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