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立臺中圖書館
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活動主旨:Improv Everywhere《MP3實驗-交換閱讀計畫》,9/1 即將撼動你的身體!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活動日期:2012年09月1日~2012年09月1日
主題類別:公共藝術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終極動員任務降臨南台中新地標,一場你絕對不可缺席的藝術行動!

各位幹員,你/妳準備好了嗎?

 

風靡大蘋果紐約市、YOUTUBE 影片點閱率超過千萬人、每檔街頭行動參與指數屢創新高的藝術噪反行動團體—Improv Everywhere,此次應「讀.樂—公共藝術節」之邀,將跨海來臺帶領本地任務幹員,一同在「國立臺中圖書館」引發一場前所未見的混種MP3 實驗計劃—交換閱讀(MP3 Experiment - Reading Exchange)。

 

欲參與此次任務的「幹員們」,請先至「讀.樂—公共藝術節」臉書下載MP3 任務指令音檔,將它放入你的手機或隨身聽設備,帶著它並準時在集合時間地點按下PLAY 鍵,你就可以馬上成為全球最新MP3 實驗的任務幹員!為了確保此次任務的完滿成功,請將你的身體保持開放姿態。

 

 

★ 集合時間︰2012年9月1日,14 : 00 pm

★ 集合地點︰國立臺中圖書館(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 任務成功關鍵:請務必將你的身體保持開放姿態!

★ 現場注意事項:請留意周遭隨時可能出沒的祕密幹員。到了圖書館,建議先隨便找個地方坐下,大伙「見招拆招、伺機行事。」

 

行動任務詳情(中文):www.facebook.com/events/134659696678770/

行動任務詳情 (English):www.facebook.com/events/351613381582396/

 

★ 行動任務參與流程說明:

 

1. 請下載Mp3 音檔

 

2. 請將MP3聲音檔案儲存或同步到你的 mp3 播放器或手機裡。

 

3. 「絕對、絕對、絕對」先不要聆聽這個聲音檔!否則會失去活動的意義與效果。萬一你聽了……嗯…也沒關係,你還是可以一起行動,但趣味應該會減少1/3以上。真的。

 

4. 重要提醒!!!在當天前往現場執行任務時,請務必穿著帶有以下顏色的衣服,任一種即可︰紅、藍、黃、綠。(擇一)

 

5. 「請攜帶一個尚未充氣的充氣物品!」如︰汽球、充氣玩具…等,任何形狀、大小、款式皆可。請注意,物件不要先充氣,請先把它摺好放在你的包包裡即可。

 

6. 「請攜帶一本你看過、覺得還不賴,但已不再閱讀的書。」請注意,盡可能是看過的並且可以在任務中犧牲的一本書。

 

7. 「請攜帶一個包包。」書包、背包任何形式皆可,大小不限。

 

8. 「手上的時間請務必先完成對時!」建議攜帶一個有秒針的手錶(或是用你的手機,如果上面可以顯示時間與秒數的話。)建議各位幹員依據以下連結對時!粉重要喔!!!

 

http://www.worldtimeserver.com/current_time_in_TW.aspx

 

9. 以上,缺一不可!(不然會比較無趣)

 

10. 2012年9月1日,當天下午兩點以前,請先在圖書館附近隨意找個位置坐下,試著觀察一下你身邊的任務幹員。

 

11. 下午兩點整的時候,請直接按下你 MP3 播放設備上的音樂「播放PLAY鍵」。任務開始!

 

 

 

☆常見問題

 

1. 接下來要怎樣?

 

如果你從來沒有聽過Mp3實驗,請參考過去的新聞報導。

The Mp3 Experiment Eigh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rCnh9sT_mc

 

2. 我怎麼知道正確的任務執行時間?

 

只需要根據以下連結,調整你的手錶或手機進行時間同步即可。http://www.worldtimeserver.com/current_time_in_TW.aspx

或者,你的手機已事先設定為透過網路同步全球標準時間的模式,這樣也可以。

 

3. 我一定要有iPod或特殊裝置嗎?

 

不用。任何可以播放的mp3音樂的設備都可以。如果你是用iPhone或其他智慧型手機播放音檔的話,請務必記得將手機設定成「飛安模式」,這樣任務才不會被你的手機來電所中斷。

 

4. 我需要事先聽過 MP3 任務指令音軌嗎?

 

不用。喔,不,千萬不要!

 

5. 我可以事先聆聽 MP3 任務指令音軌嗎?

 

你真的不應該事先聽。當然,我們無法做任何事情去防止你事先偷聽,但為了有最完整的體驗,你不應該先聽過,這會毀了所有的樂趣。我們了解這是很難去克制的一件事情,但是請堅持!

 

6.如果我遲到了怎麼辦?

 

不管你在哪裡,在下午兩點整的時候按下播放鍵,然後往活動或疑似任務幹員的方向靠近即可!

 

7. 如果我沒有在正確的時間按下播放鍵呢?

 

沒有關係,我們有把每個人播放的不同時間考慮進去。不同的mp3播放器會有不同的反應時間。當你看到有人的動作有超前或是延後,這將會是另一種樂趣的產生。但如果你發現你明顯的在狀況外的時候,請不要猶豫,偷看一下旁邊的人mp3顯示的時間,然後把自己調整到正確的時間。

 

8. 如果我在活動進行途中不小心按到其他的鍵怎麼辦?

 

所以我們強力推薦你,在按下播放鍵之後,緊接著按下你撥音設備上的鎖定鍵,如 hold 或Lock 鍵,這樣就可以防範意外的發生了。

 

9. 如果在活動進行的途中,我的播放器壞掉了,或是沒電了怎麼辦?

 

如果真的發生了這種不幸的事情,我們建議你,就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然後跟著現場的氣氛,繼續活動的進行吧。因為當這種意外發生的時候,真的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那就只好盡情的享受現場的樂趣吧!

 

10. 我會跟一些朋友一起來,我們應該穿同色系的衣服嗎?

 

不用。這沒有太大的關係,你不會因為沒有穿同色系的衣服而被分開。

 

11. 我的衣服上面可以有文字或是圖案嗎?

 

素色 t-shirt 是最棒的啦,但是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只要你可以清楚的分辨出衣服的顏色,如果上面有些文字或是圖案,是沒有關係的。

手機導航:
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