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財團法人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99號
活動主旨:【台灣工銀堤頂之星藝術展:再,續】-王宏印、汪慧怡、林裕唐、張正成創作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99號
活動日期:2012年09月18日~2012年11月8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台灣工銀堤頂之星藝術展:再,續】自101年9月18日起至11月8日在台灣工銀藝廊展出,由4位在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相識多年的好友:王宏印、汪慧怡、林裕唐、張正成,藉著本次展覽以作品再次聚首,將離開校園多年後各自的心路歷程、累積的創作能量,呈現於寫實與抽象、細膩與粗獷之間,延續一場永恆的回憶。

參展藝術新秀王宏印以油彩探索光影,表現今日台灣人所共有的溫暖厚度與回憶;張正成從視覺上的各種元素作為出發點,以炭筆豐富又細膩的筆觸,探究記憶中,週遭事物在黑與白之間的可能性;汪慧怡直覺地把握「樹」在自然變幻中的啟發,以強烈的色彩與筆觸表現單純的自我心境;林裕唐透過抽象的平面視覺元素記錄自我轉變的點滴。

開幕茶會將於9月21日(五)晚上6:00舉行,由參展藝術新秀於現場引領觀眾一起領略新生代美學理念,再續生活的創作熱情。歡迎蒞臨參加。

 

展出地點:台灣工業銀行總部大樓一樓藝廊(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99號)

展覽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免費入場)

茶會時間:2012/09/21(五)下午18:00~19:00(免費入場)

洽詢電話:02-8752-7000分機6706

 

手機導航: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9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