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個人
台中市大里區
活動主旨:2012 "ALLO Design 2 TENT London 紀錄回顧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號 /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32號
活動日期:2012年09月8日~2012年09月24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ALLO Design 2 TENT London 紀錄回顧展
                                                                                          


  
  - 策展人 : 劉韋宏 Will -

 

在台中,ALLO Friend 與 ALLO Art 是兩間風格截然不同的店家。
ALLO Friend,如其名,是一間以 "與朋友分享" 為出發點,兼具輕食、咖啡與各式調飲,同時擁有獨立展場的複合式咖啡廳。
ALLO Art,則是擁有完整藝廊空間,希望來逛展覽的朋友同時也能享受香醇咖啡的複合式空間。
ALLO Design,是一組同時擁有空間、平面、攝影以及音樂創作的設計團隊。今年9月,他們將帶著台灣設計,飛往英國倫敦參與一場名為 "TENT London" 的國際設計饗宴。

懂得烹煮專業咖啡、喜歡舉辦藝文展覽,近期也開始以「ALLO Design」的身份出現在各大設計展。
無法以簡單的詞彙賦予定義,或許正是 ALLO 這個團隊最大的魅力。

「正是因為做設計,所以更能體會生命中的每一次的機緣與情感,都是無法事先設計好的珍貴寶藏。」
「以不侷限自己的方式,將每一次機會都當作一場冒險的全力以赴。」
這是我以策展人的角度所見到的 ALLO。

因此,這次的展覽將會以 "時間軸" 的方式去呈現這兩年來 ALLO 所經歷的每一場展覽、活動與設計案。
因為能和這麼多藝術家與設計團隊交流,因為有朋友們的鼓勵與指教,ALLO Design 才能擁有今天的成績。

參與、鼓勵、乃至於真摯的批評,這些都是 ALLO Design 繼續朝著目標前進的最大動力。
無論是還未來過 ALLO 走走的新朋友,還是經常到店裡逛逛展覽喝杯咖啡的老朋友,
都誠摯邀請您於 9 月 8 日至 9 月 24 日期間,一起來與我們回顧 ALLO 的點點滴滴。


《開幕單挑.設計師分享會》
首次集結ALLO Design TENT London參展
設計師,與大家聊聊設計與生活
地點:ALLO Friend
時間:9/8(六)14:00-16:00

更多展覽資訊請見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52773831411741/

 

-展覽地點: ALLO Friend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號 / ALLO Art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32號
-開放時間:ALLO Friend 週一 ~ 週日 11:00 - 22:00 / ALLO Art 週一 ~ 週日 12:00 - 22:30 (週二皆公休)
-電話:ALLO Friend (04) 2375-1740 / ALLO Art (04) 2320-3590
-如需導覽,9/8 - 9/15 期間,歡迎以 e-mail 或直接以電話聯繫

 

-------------------------------------------------------------------------
聯絡人 : 劉韋宏 Will
聯絡方式 :
phone: 0921-707892
e-mail:
rollingreen74@gmail.com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號  /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3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