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愛上阿卡貝拉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35號11樓
活動主旨:愛上阿卡貝拉.音樂會--愛上Sirens&玩聲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
活動日期:2012年11月10日~2012年11月10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兩廳院售票系統 | 前往購票頁面
活動內容:

演出時間:2012年11月10日(六) 19:30

演出地點:臺中市立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 (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
表演團體: Sirens Vocal Band、 VOX玩聲樂團
 
阿卡貝拉 年輕人的「潮」音樂
不需樂器 用嘴唱出搖滾與流行
清新Sirens 電音與流行魅力混搭
愛上玩聲 熱血嗆搖滾
 
Make Some Noise
跟我們一起吶喊 一起搖擺葫蘆墩
 
 
優美輕搖滾 人魚歌聲般吸引你 「Sirens Vocal Band」
不只是神話裡魅惑水手的海妖,也是音樂海洋裡活蹦亂跳的頌揚者,更是阿卡貝拉界一份餘韻十足的活力拼盤!「Sirens Vocal Band」樂團擅長節奏明快的流行曲風,以優美和聲搭配活潑動感的演出,載歌載舞熱力四射,舞台魅力十足,帶給觀眾愉快的人聲音樂饗宴。
 
在今年暑假造成全中國阿卡熱潮,華人版阿卡貝拉星光大道《The Sing-Off清唱團》中唯一的台灣代表團「Sirens Vocal Band」,在比賽中獲得了第五名的佳績,讓中國的阿卡貝拉聽眾”耳朵”為之一亮。用多元&創意的表演形式點綴歌聲,輕搖滾混搭流行,又唱又跳,傳達對音樂及舞台的堅持。「Sirens Vocal Band」的創意、熱情、活力將呈現給您年輕人的音樂活力,帶領樂迷進入不一樣的夢幻音樂國度
 
「VOX玩聲樂團」搖滾與流行兼具 阿卡新男聲
由六位熱愛唱歌的大男孩組成的「VOX玩聲樂團」,不但是台灣第一支以阿卡貝拉為職業演出的團體,更是目前台灣最活躍、也是最受矚目的A Cappella 團隊之一。這一群大男生以流行的語法,從古典跨界到流行,唱出令人驚艷的「現代阿卡貝拉」,不但曲風豐富多元、歌唱技巧精湛、現場魅力更是令人無法抵擋!
 
十月剛代表台灣僑委會赴美加地區進行17場海僑巡迴演唱,光榮歸國的「VOX玩聲樂團」透過歌聲除了要推廣阿卡貝拉的音樂以外,更希望帶給大家在音樂欣賞上有更多的選擇,他們要將精緻與娛樂兼具的新流行元素帶給大家,並且把阿卡貝拉音樂的純粹與幸福感帶給台中的朋友。
 
 
 
主辦單位:文化部 
共同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台中場)
承辦單位:中華民國表演藝術協會
執行單位:中華暢聲亞洲音樂協會
演出團體:Sirens Vocal Band 、VOX玩聲樂團
官方網站:http://www.vocalasia.com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fMHB9EGRkR3Q
 
票 價:200,300,500元
連絡電話: 02-3393-1211
手機導航:
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