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金車文藝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一號三樓
活動主旨:2012金車青年油畫獎 得獎作品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一號三樓
活動日期:2012年11月3日~2012年12月3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名稱:2012金車青年油畫獎得獎作品展

展期:11/3~12/30

開幕:11/3(六)14:30

地點:臺北市南京東路二段一號3樓(金車文藝中心台北館)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 10:00AM~18:00PM   

票價:免費參觀

展出者:邱錦屏、吳易澤、李政穎、王仁宏、江澐溱、李雅惠、邱匡瑜、徐譽芝、陳廷睿、黃柏瑜、楊宸鏵、葛振傑、劉英璉、盧岳謙、魏瑋廷

主辦單位:金車教育基金會

電話:(02)2562-8629

網址:www.kingcar.org.tw

 

 

      金車青年油畫獎一路走來,今年已經來到了第五屆,今年的徵件活動也是吸引了許多青年藝術家共襄盛舉,和往年相較之下,今年度我們看到了更多用心關懷台灣土地的作品,金車青年油畫獎舉辦的目的無不是為了把更多台灣之美散播出去,我們期望青年藝術家可以用自己的雙眼去紀錄下令人感動的片刻。然後創造出屬於我們台灣自己的風格與魅力。

 

        此次評選特別邀請到蘇憲法老師、黃進龍老師以及郭博州老師等重量級藝術家擔任評審,評審過程中,老師們對於參賽作品討論非常激烈,更對於這些年輕的藝術家感到讚賞不已,像是首獎得主邱錦屏的作品《凝滯的想念》就讓評審們印象深刻,作品的背後有一個濃濃的鄉愁故事,創作者紀錄著一個關於鐵工廠的點點滴滴,以及和「家」的生活記憶,充分的運用畫刀表現出獨特的台灣風景。

 

       得獎作品將於2012年11月3日至12月30日,於金車文藝中心台北館進行展出,歡迎民眾前往參觀,另外11月3日下午兩點半將進行頒獎典禮,也請大家一定要到現場來給這些為台灣燃燒熱情的藝術家們鼓勵與支持喔!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一號三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