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天空夢想城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09月1日~2007年11月7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主辦:上雲藝術中心
活動名稱
天空夢想城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綜藝  展覽  --
活動展演者
吳沛萱、周子文、侯彤欣、戴元睿、周梓萱、郭鎧華、陳詩諺
活動時間
2007/09/01~2007/11/07    11:00~18:00
每週一休館;週六及週日10:00-20:00開放
活動場地
上雲藝術中心  現代館
場地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江南里大勇路11號7樓
場地電話
07 -5331755
票  價
無售票
參與單位
主辦:上雲藝術中心
簡  介
『天空夢想城』為上雲藝術中心第二屆親子藝術教育推廣展,是每年例行的重頭展覽,去年『童話.童畫-走入繪畫家的童幻世界』以「人」為開端,藉由藝術家作品及徵件畫作來傳達對社會的「關懷、感恩」互動關係,同時給予良善的人文教育知見。今年『天空夢想城』以城市為出發,從環境關懷著手,找回對城市的情感、關心環境、生態,發覺這塊土地與自身的關係。
 展覽分為三個主題,「漫步在高雄」主要展示第二屆兒童繪畫比賽『畫我美麗的港都-高雄』100件的作品,讓從小生長在這都市的兒童,以最純真的想法表達對現居城市的情感與期待,用最單純的繪畫語言告訴我們,他們想居住的城市。「城市櫥窗」今年櫥窗再次與繪本結合,創造出城市的希望,除了有高雄獨特的光影之美外,環境的保育、動物關懷及環保建築將一一呈現。「五感城市」改造高雄捷運車廂,從作品設計、互動的操作,喚醒眼、耳、鼻、舌、身,這五感對城市的記憶及土地的情感,延伸發展城市特有的人文與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