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寶勝畫廊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7號B1
活動主旨:中正紀念堂年度壓軸特展「Ma Sing Ling瑪馨玲」合氣一相大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活動日期:2012年12月22日~2012年12月3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中正紀念堂年度壓軸特展

亞洲首女子術三人組「Ma Sing Ling瑪馨玲合氣一相大展 

 全台灣少數以國際化策略經營當代藝術的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將於2012年底與中正紀念堂攜手合作,推出目前在國際備受肯定的亞洲首女子藝術三人組──Ma Sing Ling瑪馨玲「合氣一相」大展,在1222 日至31日為期十天的展期中,將展出「藤達」、「水唱」、「金彩藍得」及「水唱得意山水」等最新創作系列。

 Ma Sing Ling瑪馨玲創作三人組是由台灣新銳藝術家張心禹(MANIHOO)、王馨薇(Singway)與鄭如玲(Ling Ling)所組成,除了創作默契十足,作品也備受好評:三人聯手創作的首幅作品即入選「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第159屆秋季展」,之後更接連榮獲美國「前衛藝術第57屆國際公開藝術展」國際組首獎、入選美國「弗羅里達州第七屆評選展」、入選美國「第十屆年度超現實視覺及精神藝術評選展」,今年11再獲「英國皇家油畫家協會第125屆年度評選」入,再添國際榮耀!此外,Ma Sing Ling瑪馨玲的作品在台灣也備受藏家青睞,更兩大收藏家日盛企業集團總裁陳國和、台灣工業銀行董事長駱錦明為之激賞,成為此兩大集團美術館之館藏。

  

 Ma Sing Ling瑪馨玲的創作特色為「充分挑戰油彩的流動與自由性,隨著油彩不可預測的自由流轉,展現大自然的律動與壯濶!」日盛企業集團總裁陳國和盛讚:「三人合力創作竟能有如此高水平,讓我有如同見到張大千潑墨般的驚艷!」本次展出作品,除了延續Ma Sing Ling瑪馨玲一貫震懾人心的氣勢,新創作系列各有不同意涵:「藤達系列以生生不息的樹藤象徵著平步青雲、躍達成之意;「水唱系列的畫中情景,是以古典詩詞為發想概念,並充分詮釋了唐詩或宋詞中對水的生動描述;「金彩藍得」系列則以悠遠神秘的藍,呈現出山川的各種面貌,加上金色的雲彩,頓時點亮萬種風情!「水唱得意山水」系列,則融和中國白描與西方油畫的表現手法,另以大面積的金色表現不同的空間層次,既有立體派的神韻,同時又將不同空間表現在同一平面,別具趣味。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Ma Sing Ling 瑪馨玲 「合氣一相」大展
展覽日期:2012/12/22(六)~12/31(一)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主辦單位:新藝境‧寶勝畫廊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