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如如美學 John&Fish Gallery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72巷 27號
活動主旨:《驚鴻v.s永恆 John Soong攝影油畫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72巷 27號
活動日期:1970年01月1日~2013年04月3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如如美學 Gallery 11/23新立首展

《驚鴻v.s永恆 John Soong攝影油畫個展》

 

-

在飛羽藝術領域有全球最高人氣,且國外紛紛評為啟蒙者或領頭羊的 John Soong (John&Fish) ,其作品履次獲邀刊登於國內外知媒體,如:英國太陽報、每日電訊報、BBC電視台,蘋果日報可見其作品精彩程度之一斑。

John的攝影油畫作品,因兼具濃厚的自然與人文元素及古典油畫視覺感,對人心能產生真正的悸動,這正符合如如美學所崇尚的美學圭皋,即,希望我們所推薦的作品都能示現──人心的如與外境的如的美妙碰觸,很榮幸在畫廊成立的開幕首展能展出John Soong的系列作品,誠摯邀請各界朋友蒞臨參觀。

開幕誌慶,凡來店留下連絡資訊,即贈送 John Soong 作品明信片一張。每人限量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如如美學 John&Fish Gallery

台北市明水路672 27 (近文湖線劍南路站)

電話:02-8501-2608

每週一~日 11am-7pm (除夕~初三休館)

johnnfishgallery@gmail.com

 

John Soong 作品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johnfish/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72巷 2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