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月社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活動主旨:『新月‧遊戲』免費講座:超有趣的創意繪本!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50號3樓 世界貿易大樓
活動日期:2012年12月15日~2012年12月23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2012『新月‧歲末藝術季』

兒童創意繪本 免費講座 開放報名囉!

 

『新月‧歲末藝術季』的第二波藝文講座,將由最受小朋友喜愛的汪檍老師擔綱,汪老師特別規劃了2場「童書繪本創意分享」的講座。

活動全程免費!歡迎所有喜愛繪本書的大小朋友們報名參加,跟著汪老師來認識、閱讀、製作可愛又有趣的童書創意繪本,讓我們一起『學習‧玩‧藝術!』

 

詳細說明及報名,請點選這個連結:  http://amenra0131.pixnet.net/blog/post/47456946  

 

 

場次

時間

主題/說明

1

12/15(六)

pm2:00~3:30

ㄚㄚ的玩具:讓執迷不悟的熱情帶領孩子追求卓越

【內容說明】

ㄚㄚ從小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上課總是注意力不集中、心不在焉,但是她總是能在充滿創意的玩具世界中,找到快樂!

汪檍老師將透過一個問題孩童的繪本故事,告訴你如何引導孩子在學習過程中,順利找到興趣及熱情的所在;瞭解如何讓興趣來引導學習,探討如何讓熱情帶領孩子一步步追求卓越!

2

12/23(日)

am10:00~11:30

童書世界好好玩:兒童繪本與創意教學分享

【內容說明】

坊間的童書繪本,包羅萬象、可愛又有趣!我們該如何帶領孩子去閱讀?又該如何從中開發孩子無邊無際的想像力及創意呢?

汪檍老師將透過「創意繪本引導與創作」的教學分享,帶您進入好玩又好看的繪本世界,讓您能更加貼近孩子們天馬行空、不受拘束的創意之中~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50號3樓 世界貿易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