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馨力陽有限公司
南京東路一段 25 號 3 樓
活動主旨:美度扣環保機器人大亂鬥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99號2樓 (京華城百貨旁)
活動日期:2012年12月20日~2012年12月3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利用瓦楞紙、二手物、回收品來創作,就是一項門檻低、成本低,卻又能天馬行空製作成任何符合創作者想像或理念的一種手創素材。12/20~12/30在台北偶戲館就有一場以瓦楞紙及環保回收物為創作素材的展覽活動「美度扣環保機器人大亂鬥」。

 主辦單位透過長達兩個月的徵件比賽,評選出許多別出心裁與展現童心的創意紙箱機器人,其中最特別的是現場將展示一個出自素人之手,完全不使用膠水和膠帶,全部只以瓦楞紙和美度扣所完成的1:1鋼鐵人。

 

 makedo美度扣是從澳洲引進,著重環保意識,獨具創意啟發,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概念商品,它的插扣和夾扣,輕輕鬆鬆就取代了以往不可或缺的膠帶、膠水,成為手創愛好者的新寵兒,讓瓦楞紙工藝變得更簡單,更能發揮創作者想像力。連資深商業設計師與藝術家akibo(李明道)也對美度扣的便利和能力嘖嘖稱奇,並表示「美度扣是一種神奇的零件,讓我們可以將一些回收的物件用各種方式組合起來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手機導航: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99號2樓 (京華城百貨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