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活動主旨:2013 新北市當代新春版畫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3年01月25日~2013年03月17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版印技術」代表人類文明傳遞方式的一大躍進,也是各種知識傳遞承載的工具;然而,現今的版印技術不僅推陳出新,作品風格也反映時代風潮,結合當代藝術的特色後,更將創造出版畫的應用新價值。

想瞭解藝術大師們如何詮釋當代版印嗎?想在新春期間感受年節的熱鬧嗎?那您就不能錯過「2013 新北市當代新春版畫展」!

當代版畫展 秀出春節新活力

隨著時代潮流的演進,版畫作品除保留傳統的製作技術,也經常混搭當代的新潮創意與生活媒材的新能量,因此本年度「新北市當代新春版畫展」展覽特色的主軸,將展現版印藝術新面貌,從版畫的各種呈現技巧,如凹、凸、平、孔等,與異質媒材特性的交流應用,讓參展民眾感受到版印技術與時俱進的多元樣貌,發掘版印藝術跨足生活美學創意的成果,開拓大眾認知的版畫藝術範疇。

同時,適逢新春之際,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亦以版印年畫,詮釋喜慶熱鬧的年節氣氛,激盪出嶄新的文化創意,帶領大家重新領略其獨特魅力與不朽精神。

趣味做中學 版畫創意體驗

在展覽之外的活動部份,今年主辦單位為了讓大家更能感受版畫製作的創意技巧,於1 月25 日至3 月17 日展覽期間還規劃了版印的壓拓、塗刷等趣味體驗,藉由實質的版畫創作與體驗互動的交流,親身領略版印與日常生活美學的應用樂趣,也從生活中形塑版畫的當代樣貌。

 

相關訊息 information

時間:01/25-03/17

地點:新北市藝文中心(板橋區莊敬路62 號)

電話:02-2253-4412#8134

網址:www.culture.ntpc.gov.tw

 

交通資訊

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沿雙十路二段步行約3 分鐘→右轉莊敬路步行約4 分鐘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