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金車文藝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一號三樓
活動主旨:[混ㄏㄨㄣˋ。混ㄏㄨㄣˊ]自我的關聯-林豔立複合媒材創作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31號4樓
活動日期:2013年01月12日~2013年02月24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混ㄏㄨㄣˋ。混ㄏㄨㄣˊ]自我的關聯-

林豔立複合媒材創作個展

活動名稱:[混ㄏㄨㄣˋ。混ㄏㄨㄣˊ]自我的關聯-林豔立複合媒材創作個展

主辦單位:金車文藝中心

活動時間:2013/01/12(六)~2013/02/24(日)

開幕茶會:2013年01月12日 下午2點~ 5點

活動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藝術空間  (臺北市承德路3段131號4樓)

活動聯絡:02-2562-8629 吳小姐

 

藝術家林豔立高中念的是理組,考大學要填志願的時候卻發現喜歡的科系都是文組,因建築系有和藝術稍微有關的課程,於是填了建築系,但畫建築圖和他想要的藝術完全不一樣。幾年後,想清楚沒有放「對」位置的林豔立,在家人支持下到美國念藝術。

 

赴美求學過程讓她對於尊重個體有了全新理解,老師和同學對於他人想法的包容度讓她大感意外。在藝術國度裡沒有師生階級,沒有敷衍客套,討論是對等包容的,勇於說出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絕非不理性的壓制,讓他覺得詮釋作品的想法全然受到尊重。

 

林豔立挑戰未來,勇於追夢和築夢,但對於時間的流逝卻是特別容易感傷,在林豔立的作品中透過頭髮、灰燼,呈現對於逝去時間的想法,林豔立說,那彷彿是從遠古就有與生俱來的自我認知。

 

這次展出的作品中有物件、有裝置藝術、有複合媒材的平面作品,也有攝影作品,看得出林豔立表達情感的多樣性。裝置藝術對許多人來說是相對不易理解的作品,但對林豔立來說,那是她非常自我的感受,她不須多加說明,每個觀賞者都可以用自己的經驗值去理解,去詮釋,每個人可以找到共鳴的地方,因此他不寫任何的解釋,「那是多餘的」。

 

[混ㄏㄨㄣˋ。混ㄏㄨㄣˊ]自我的關聯-林豔立複合媒材創作個展,將於2013/01/12至2013/02/24在金車藝術空間 (台北市承德路三段131號4樓) 展出,希望能給觀者對於時間的流逝,情感的表達有更多樣性的呈現。

 

金車文藝中心  藝術空間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31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