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創作社劇團
中華路二段487號 (圓場 O space)
活動主旨:創作社CS監製作品②號《檔案K》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0樓(水源劇場)
活動日期:2013年05月24日~2013年05月26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兩廳院售票系統 | 前往購票頁面
活動內容:

 

廣藝基金會委託創作‧科技與表演藝術結合旗艦計畫
創作社CS監製作品②號
《檔案K》

 一位天才科學家最哀傷又瘋狂的旅程

費羅傑在科學中探究通往真理的縫隙
K在M星球追尋留住真愛的記憶
K的過去與費羅傑的未來  地球與平行宇宙的奧祕
這是一段既瘋狂又哀傷的旅行
一旦開始  只能前進

宣稱理解宇宙萬物運行的物理學家,要怎麼面對死亡、面對靈魂的歸處?
在遭逢一種心智和情感上都難以承受的巨大傷痛之後,理性的科學思維和論述,能否為悲傷帶來慰藉?為生命帶來救贖?

創作社「CS監製計畫」繼廣受年輕觀眾喜愛的《我為你押韻-情歌》楊景翔+馮勃棣之後,再推新中堅創作組合楊景翔+吳瑾蓉的《檔案K》。 

曾獲第11屆台北文學獎劇本獎的《檔案K》,透過物理學研究論述寫一齣家庭悲劇,沒有灑狗血的悲情或過度陰鬱的陷溺,卻以理性、冷靜,甚至帶著令人莞爾的喜感,慢慢鋪陳生命的傷痛,提出科學、人性與宗教思維的永恆辯證。 

參與製作的包括資深創作團隊舞台設計王孟超、燈光設計黃祖延、音樂設計陳建騏之外,特邀曾獲台新藝術獎評審團特別獎的新媒體藝術家吳達坤擔任影像創意;以及作品曾登上美國芭蕾舞雜誌的新銳服裝設計師林秉豪。
 
時間:2013.05/24~26  PM 7:30(五~日)
2013.05/25~26  PM 2:30(六~日)
地點:水源劇場(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92號10樓)
 
導演:楊景翔 
編劇:吳瑾蓉 
主演:莫子儀、蔡佾玲、邱安忱、張丹瑋、陳家祥、林家麒、Kate Stanislawski(卡霞)、李至元、汪禹丞、陳正昀

戲劇顧問:紀蔚然 
舞台設計:王孟超 
影像創意:吳達坤 
燈光設計:黃祖延 
音樂設計:陳建騏 
服裝設計:林秉豪
 
創作社劇團 
電話:02-23397528 傳真:02-23397518 
網路搜尋 創作社
 
*網址︰http://creative.indextw.com 
*部落格:http://creativedrama.blogspot.com/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reative.drama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0樓(水源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