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活動主旨:第十屆用愛彌補兒童文學獎徵文徵圖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09月13日~2007年09月13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http://www.nncf.org
活動內容: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承辦單位:  
報名截止: 2007-09-30 
相關網址:  http://www.nncf.org
轉貼內容: 大象男孩祥祥與機器女孩姍姍的故事,在今年春天感動了每一位大朋友、小朋友的心,他們的成長過程經歷了許多挫折與困難,可是這兩位勇敢的小天使,沒有放棄過自己,即使是咬著芽、流著淚,卻依然努力地面對自己的困難,堅強地接受生命的挑戰!
在你的成長過程中,是不是也曾經歷過挫折、困難,你是怎麼面對的呢?邀請你以圖文創作的方式,與我們分享你的勇敢故事!

【活動辦法】

※參加資格:凡年滿九歲~十二歲居住於台灣地區之國小三~六年級在學學童皆可參加。

※創作內容:請以「面對困難、挫折時的勇敢故事」為創作中心主軸,並自訂題目。

※作品規格:

1.件數:每人限參加一件,不可多人合著。(入選發現重複者由主辦單位刪除)

2.以中文創作,作品應求形式完整,適合國小學童閱讀。

3.作品需繪於寬27公分,高19公分(約A4)紙上;每一作品,圖不得少於15張,(不含封面、封底頁)。

4.圖文分開,文字限1000字以內,每段文字請註明所配搭之圖畫頁次。

5.每幅圖畫上請加保護頁(例如:描圖紙、透明資料袋..等),並於保護頁上註明順序,不需裝訂。

6.繪畫使用材料不限(水彩、蠟筆、彩色筆、水墨、...皆可),作品僅限於平面創作,不得使用電腦繪圖。

7.作品必須尚未發表,且不得抄襲他人作品。作品若涉及抄襲他人作品、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法律情事,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參賽資格。

8.參賽作品若獲選為優勝作品,其出版權及使用權將無條件供主辦單位使用,主辦單位有權修改、重製該作品,原作者不另收取費用。

9.參賽作品概不退還,如需退還,請隨件附回郵信封及郵資,主辦單位將於得獎名單公布後,將未得獎作品以其所附回郵信封原件退回。

※收件&報名方式:

1.於即日起~九月三十日截止。
2.參賽者均須填寫報名表,隨參賽作品一同郵寄至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4號7樓708室 「用愛彌補」兒童文學獎 收
資料填寫不完整、規格不符規定者,將不予評比。
洽詢電話(02)2719-0408轉分機226

※獎勵辦法:
金牌獎1名:獎金3萬元、獎牌、獎狀
銀牌獎1名:獎金2萬元、獎牌、獎狀
佳作3名:獎金5000元、獎狀。
入圍5名:圖書禮券1000元、獎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