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月社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活動主旨:<新月‧藝術鑑賞>華麗.變革.重生 邀您共享文藝復興的榮光~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71號10樓
活動日期:2013年10月21日~2014年03月28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新月‧遊藝

烏金之美 熒色天目   拜訪天目燒達人:吳宗義

57即將開放報名!

 

 

想知道一件藝術品是如何被創作出來的嗎?!你認為藝術家工作室應該會是什麼樣子!?

 

<新月社>的凌春玉老師,即將帶大家走出教室,實際尋訪隱身在你我生活週遭的藝術家,直擊藝術創作的第一現場...,探尋藝術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動人故事~

誠摯邀請朋友們~帶著你的熱情,跟著我們一起登門造訪,給這群默默耕耘的藝術創作者,最大的讚賞與鼓勵!!

5月26日,我們首先要拜訪的是桃園縣八德市的天目燒達人吳宗義先生!

本次活動,即將在5月7日開放報名!

活動內容非常精彩,名額僅有30名,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把握難得的機會。

詳細說明與報名方式,請見以下連結:http://amenra0131.pixnet.net/blog/post/49256180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71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