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思惟人文空間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7號2樓
活動主旨:※藝術家侯俊明現場座談※「揭露與遮蔽-侯俊明在創作中的書寫」【符籙蒐】-侯俊明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7號2樓
活動日期:2013年06月2日~2013年06月2日
主題類別:演講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藝術家侯俊明現場座談※「揭露與遮蔽-侯俊明在創作中的書寫」【符籙蒐】-侯俊明個展

 

'' 藝術家之於參與社會結構的目的在於:他/她的創作分享自身的經驗,社會經由不同經驗的人組構而成,這個動作即是參與社會結構的一歩!'' – 截某美術館員與六腳侯氏之對話片段。

6/2() 14:00 在新思惟人文空間,藝術家候俊明要告訴大家,文字的圖像性結構形塑了他在藝術創作中的生命力量,像是種對你對我訴說之警世箴言,也是種對自我安撫平緩的符令,又或是一種次戳傷口的刀劍。 

當天很榮幸邀請高雄美術館前館長李俊賢擔任講座與談人,兩大藝術界的巨頭會因為藝術創作激盪出什麼的驚世奇語?歡迎大家來電預約報名參加講座活動。

展期:2013.05.12-06.23

座談:2013.06.02  下午2點

講題:揭露與遮蔽-侯俊明在創作中的書寫(免費參加)

與談人:李俊賢(前高雄市立美術館館長)

地點 : 新思惟人文空間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7號2樓 07-3452699)

 

手機導航: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7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