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放肆飆創意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09月13日~2007年12月31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主辦單位: 中華聯合多頻道 
承辦單位:  
報名截止: 2007-12-31 
相關網址:  http://free_creation.chtv.com.tw/
轉貼內容: 活動精神:
為落實政府文化創意產業及數位內容之發展,並鼓勵大專院校學生從事影、音創作,培養內容創作人才,提升影視藝術創作之內涵與水準,本公司誠摯邀請貴校共同參予「放肆飆創意」大專院校動畫及原創短片合作方案,結合產、學力量,促使台灣成為創意大國。

活動目標:
1.促進數位內容產業與文化創意產業之發展,培養影音內容創作人才,提升影視藝術創作之內涵與水準,為跨界新媒體的發展以及創作人才的培育提供一個「國際視野、多元交流、跨越產業」的平台。
2.鼓勵大專院校學生從事影、音創作,提供多項正式主流的媒體平台,為莘莘學子提供ㄧ個發表創意的最佳媒介
3.經由本合作案,提昇貴校知名度與國際知名度

創作釋放平台:
本公司坐擁四大媒體平台:
ㄧ、24小時不打烊的「網路廣告媒體」- 可以從中瀏覽更多創意作品
二、放諸全國的「戶外聯播系統」- 挑選具創意、優良作品於戶外看板播放,並且會有跑馬文字標明該作品的作者與校名。
三、大放異彩的「中華聯合消費新聞報」- 將「放肆飆創意」專案訊息長期曝光。
四、讓你走著都能瞧的「DBV-H手持式行動電視」- 充滿無限可能的未來主流媒體

活動內容:
1.創作內容:
影片創作:
a.歡迎各大專院校教師提供學生之創作作品(包含雖已畢業,但創作時身分仍是學生者)、歷年畢展作品、歷年比賽作品。
b.提供的影片作品種類不限,只要是短片、動畫片,或者是奇奇怪怪的創作作品等,都歡迎提供。

音樂創作:
歡迎個人以及樂團的創作作品在肆大平台大放異彩。曲風不拘,每首歌曲的長度以
2~5分鐘的長度為限。

2.影片要點:
a.上傳影片片長3~5分鐘為限。(超過者請使用郵寄或由專人收送),並同意放肆
飆創意網站上「線上投稿」之「影片放置規範」。
b.影片格式:使用任何影音拍攝方式 (HDV 、 Betacam、DVCAM、DV、Hi8等),製作成3~5分鐘以內之影音格式 (MPG2、AVI及 高品質WMV9-640×480,但請保留原始檔案 Betacam…等)。
c.若使用他人著作(包括音樂、影像、圖、文等著作)者,應同時附上相關著作權人授權使用同意書。
d.作品如有毀損、畫質太差等情形之一者,均不予受理。
e.活動作品使用權:本公司可依需要對作品加以剪輯、重製,無償於相關宣傳活動中公開播映,於電子、平面媒體或其他形式進行推廣,並擁有無償公開播映之永久使用權。

3.獎勵項目:
a.創意作品將會在這肆大平台:戶外聯播系統、網站、中華聯合消費新聞報、 DVB-H手持式行動電視等媒體大量曝光,不僅全台灣看的到,甚至全亞洲、全世界都會對你驚為天人的創舉大聲喝采!
b. 本活動將會舉辦網路季/年度精選作品票選活動,前三高票的名單屆時公佈於
本公司網站http://www.chtv.com.tw;另擇期舉行公開儀式頒發獎狀或獎盃。
c.影片創作榮獲年度精選者,可於本公司的虛擬攝影棚大顯身手,將您的創意揮灑在虛擬攝影棚內。
d.最具創意的作品,將成為本公司的特約導演、製作人。
e.音樂創作榮獲年度精選者,可在本公司的MA數位錄音室,錄製專屬個人專輯,親身體驗千萬級的明星錄音室。

4.影片收件地點: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9號28樓 施育伶小姐收
5.聯絡電話:04-2329-7558 轉 235 施育伶小姐
6. E mail:ptee3823@tw-airnet.net
以上辦法本公司擁有修改權利,且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