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財團法人典美文化基金會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11樓
活動主旨:2013第六屆 彈出星吶話 典美公益音樂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國家演奏廳)
活動日期:2013年06月22日~2013年06月22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年代售票系統 | 前往購票頁面
活動內容:

【活動內容】

財團法人典美文化基金會年度的公益音樂會活動,每年都邀請身心障礙音樂家與專業音樂家合作,提供專業的演出舞台,讓身心障礙音樂家有更多機會展現努力不懈的音樂才華,每一次的合作,都是一個夢想的實現,溫暖的場內總是充滿著感動的淚水和驚喜的火花。

 

2013年典美公益音樂會再度邀請曾於2009年舉行「典美新星&星星音樂會」的自閉症鋼琴家莊天岳及李尚軒攜手合作。闊別四年這段時間,兩位持續在喜愛的音樂世界裡不斷精進琴藝並參與多項演出,表現一直深獲各界的注意。其中,莊天岳因為先天性腎臟病造成腎衰竭,情況一度危險,他慈愛的父親捐腎給他,如今術後恢復狀況良好,今年第六屆「彈出星吶話典美公益音樂會」莊天岳及李尚軒將再度展現累積多年的音樂實力,激發出前所未有的音樂感動,天岳更將帶給聽眾重獲新生、永不放棄的音樂靈魂。

另外邀請菁英三重奏:曾史妃、楊蕙祺、鄭怡君,三位專業級音樂演奏家一同參與本次音樂盛會,三位老師在音樂界享負盛名,並擁有許多豐富的演出經驗,對公益活動的支持與推廣更是不遺餘力。透過這次的合作,與天岳、尚軒有密切精彩的音樂交集,將為演出帶來更豐厚的層次與內容,典美公益音樂會將為所有聽眾奏出最悠揚溫暖的樂章。

 

【活動簡介】

◎活動日期:2013年6月22日(六) 晚上19:30

◎活動名稱:2013第六屆典美公益音樂會「彈出星吶話」

◎活動地點:國家演奏廳

◎票價:3005001000

◎身心障礙演出者:鋼琴/莊天岳

鋼琴/李尚軒

◎演出者:大提琴/曾史妃

單簧管/楊蕙祺

鋼琴/鄭怡君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國家演奏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