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表演36房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156-1號
活動主旨:2013文山藝術季-文山音樂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溪河濱公園右岸(恆光橋旁)
活動日期:2013年11月9日~2013年11月9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文山音樂會」是表演36房在文山藝術季期間與文山區民眾互動交流的代表性活動,於每年的10至12月間的一周末日,邀請國內外優秀且具有獨創性的表演藝術團隊到文山區熱鬧展演,並且串聯文山區內各鄰里、區公所與學校單位等,共同合作推廣宣傳;其中,表演36房扮演了主要的整合平台,扮演藝文整合推廣的總舵手,以期讓更多人認識了解文山區的藝術、教育與人文風貌。

今年11月9日,我們特別規劃結合火光‧山水‧原住民‧優人神鼓

的戶外大型音樂會,希望透過豐富多元的表演熱鬧文山區,也誠摯邀請大家踴躍參與,看見精彩大文山!

 

本次活動地點位於道南河濱公園右岸,依山傍水,在月色環繞之下,營造不造作、零距離的有機場域,凝聚的力量自然發生;透過震撼的鼓聲及充滿原質的歌唱,讓人與人打破界線,以純真、歡樂的心情相聚在一起,共享美好藝術所引出的純粹愉悅、滿足,為文山帶來心靈的淨化和陶冶。

演出時間│11/9(六) 18:30

演出地點│道南河濱公園右岸

票        價│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表演36房

電    話│02-2939-3088

手機導航: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溪河濱公園右岸(恆光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