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詩林雅妍有限公司
活動主旨:第一屆 你就是名牌 – 通緝Q版人物 懸賞十萬金 活動開跑了…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10月7日~2007年11月15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此為轉貼內容,僅供參考,詳細比賽辦法以主辦單位 網站/文宣 公佈為準喔!
標題: 第一屆 你就是名牌 – 通緝Q版人物 懸賞十萬金 活動開跑了…
主辦單位: 詩林雅妍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  
報名截止: 2007-11-15 
相關網址:  http://spark-ring.com.tw
轉貼內容: 第一屆 你就是名牌 – 通緝Q版人物 懸賞十萬金 活動開跑了…

10萬現金 搞定你的夢……..

☑SparkRing讓你成為名牌設計師

☑SparkRing送你和阿那答出國享受兩人世界

☑SparkRing請全班同學吃王品牛排

☑SparkRing買超豪華蘋果電腦給你用

你要什麼,SparkRing通通滿足你



想要拿10萬元現金實現夢想嗎?

不要猶豫,趕快來參加第一屆 【”你”就是名牌-通緝Q版人物 懸賞十萬金】

只要夠實力、有創意,都歡迎你來報名參加,千萬別讓頭獎10萬元現金飛走喔…..


【活動資訊】

活動主題:第一屆 “你”就是名牌 – 通緝Q版人物 懸賞十萬金


主辦單位:詩林雅妍有限公司、中原大學學生會、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學生會、銘傳大學桃園校區學生會、實踐大學學生會、元智校友會台北分會 共同聯合舉辦。


活動期間:

2007年10月03日 活動網站搶先曝光(預告活動)

2007年10月15日 ~ 2007年11月15日 上傳Q版作品,同步接受網路票選

2007年11月16日 公布第一階段網路票選入圍前30名

2007年11月16日 ~ 2007年11月25日 入圍第二階段專業評審評比計分

2007年11月26日 公布最後得獎名單


活動辦法:

參加資格:限年齡26(含)以下有興趣的參賽者。
 

2. 活動內容:將SparkRing品牌故事中的兩位主角,藉由年輕人發揮想像
       力與創意,自由創作出心中男主角造型和女主角的Q版造型,

於2007/11/15前至活動網站上傳作品 。

3.參賽方式:請至活動網站http://spark-ring.com.tw投稿作品。

作品上傳大小規定:上傳檔案請以JPG電子檔上傳,檔案大小300×300pix(小於50K),並且為自己的創意作品寫下150字以內的介紹,若進入第一階段入圍者,請於11/18前至活動晚站上傳AI檔或Cdr檔或Psd檔,逾期者視同棄權。


 5. 評分方式:

第一階段 網路票選50% 已累積票數前30名入圍第二階段評審
第二階段 專業美術評審評比50% 評分項目:創意表現35% 符合故事25%
設計理念20% 整體美感20%



6. 凡SparkRing會員每日僅限一次投票機會,每天投票前需先登入會員並且
輸入通關密語,正確無誤即可參與投票,並將於11/16凌晨12點截止投票,

以截止時間累積票數前30名入圍第二階段評審。網路票選前30 名可獲得

SparkRing經典項鍊乙條。

 

7. 獎項:第一名:新台幣拾萬元整,乙名,作品會製作成限量紀念商品上市。

第二名:新台幣壹萬元整,乙名。

第三名:新台幣伍仟元整,乙名。

第四名:新台幣叁仟元整,乙名。

第五名:新台幣貳仟元整,乙名。

    第六名~第十名:SparkRing初戀體驗套組乙組,市值2,380元,共五名。


8. 投票也有獎:

新台幣壹仟元整,共十名。(11/16隨機抽出10位參與投票的網友)


9. 轉寄好友周周抽:每周抽出參與轉寄活動的幸運網友一名,可獲SparkRing經典項鍊乙條。


10.頒獎典禮:2007年12月中旬舉行。


【交稿說明】


交稿說明:為了充分說明活動的進行每一個程序都可以讓參與競賽者可以瞭解,我們特別準備了以下說明提供參賽者參考: 敬請有志參賽者一定要留意本活動的收件時間為2007 年10月15日至 2007 年 11月 15 日止。

準備工作:交件格式如下:


第一階段(所有交稿者)

JPEG檔案格式 (300×300pix小於50K)



第二階段(30位入圍者,我們會E-mail通知您繳交下列格式)

Illustrator 檔案格式
PhotoShop檔案格式

CorelDRAW檔案格式


進行創作前準備:參賽者可先瀏覽SparkRing故事摘要,將SparkRing品牌故事中的兩位主角,藉由年輕人發揮想像力與創意,自由創作出心中男主角和女主角的Q版造型。

進行創作:Q版男主角或女主角的造型設計,原則上沒有狹隘的設計限制,所以創作的風格上也 是沒有限制的,以下兩種技法提供給有志參與競賽者參考:
●電腦繪圖:
你可以在電腦上直接創作,可以使用 Photoshop、illustrator或CorelDraw等等電腦軟體來進行創作。

●手繪:
如果你覺得手繪比較自然,可以畫在紙上(或是使用其他裝置材料),再使用掃描器掃描到電腦裡,運用繪圖軟體跟「創作格式」檔案組合成完整的作品。或是將創作格式印出來進行手繪,最後再掃描進電腦存成電子檔再進行交件程序。


完成作品:為了方便處理起見,我們將以活動網站上傳JPEG電子檔作品收件,所以無論採用何種創作方式都必須要以最後可以存成電子檔為創作考量,第一階段30名入圍者,需於11/18前至活動網站上傳AI檔或Cdr檔或Psd檔,逾期者視同棄權。


保存好你的創作:備份你的作品:當作品完成後一定要妥善的保管好你的作品原始檔案,當得獎時必須繳交創作原始檔,如果無法繳交或是與原檔有出入者,將會被取消得獎資格,所以建議您一定要做好完善的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