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極美畫會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三段三號九樓之三
活動主旨:2014集美畫會畫采飛揚高雄聯展--李曉明作品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文化中心至高館
活動日期:2014年02月21日~2014年03月4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李曉明:美國藝術協會會員。2012年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開辦個展後,即受邀於國父紀念館油畫研習課程授課至今。 作品名稱:浮光掠翠--50F,畫面運用各種縱線、曲線。使畫面的結構,比例,產生呼應。再以色彩,反映山巒中,雲霧的飄忽。 台藝大許敏雄副教授是這樣寫給曉明的: 藝術,是創見與新意的表現舞台,現代藝術的發展,趨向多樣化、多媒材。 新一代的藝術家,尋求表現語彙的自我定位,畫家在題材與技法的抉擇,有更多的自主與定向,曉明即是,她堅毅的選擇了以手操作架上畫的形式,一路走了來。 歷經數年奮進,她在創作上殷勤耕耘,一直不斷自我要求,成長突破。她的筆法,成熟洗練,下筆肯定、果決,畫面洋溢著奔放的酣暢的氣氛,更貼切得吻合所要呈現的自然。話題主軸落實在山水造境,偶有境靜物穿插創作。山光水色,林相蔥鬱,流雲煙嵐,舟楫倒影。她的繪畫世界,開朗澄明,以畫觀人,說明其為人坦率,也適切地看出她以大自然取材,頌讚的原點。 以自然為師,禮讚自然,將所見,所感,像雕塑般,凝結時空的自然。而時光,在畫者塗抹的畫面中緩步而行,流逝,篩下了閃爍的顏彩,形塑了畫者的肖像。
手機導航: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文化中心至高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