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樂興之時管絃樂團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2號
活動主旨:倒數第二站,2014樂興之時「草地音樂會」在雲林古坑綠色隧道跟大家一起開啟幸福!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雲林縣古坑鄉台三線
活動日期:2014年04月26日~2014年04月26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2014年最幸福的野餐音樂會即將於4/26(六)16:00在雲林古坑綠色隧道紀念公園快樂登場,這是由文化部推動的「天空、草地、榕樹下」野餐音樂會系列中,【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擔綱演出的『草地音樂會-天使的禮物』,自2013年11月24日在台北華山中央藝文公園大草坪成功首演後,2014年預計再演出七場,並自元月份起陸續於高雄駁二特區、台南巴克禮紀念公園、花蓮太魯閣、南投工藝中心演出,第六站的草地音樂會下鄉南部-於雲林古坑綠色隧道紀念公園舉辦,每一場的草地音樂會,都受到現場觀眾熱情的掌聲和鼓勵,會後的迴響與詢問度也極高,【樂興之時】草地音樂會,在天空與大樹之間,構築了無比幸福的新天地。

 

4月26日(六)的演出內容,將由【樂興之時】鋼琴五重奏與女高音徐逸卉一同演出多首優美的音樂,曲目涵蓋古典與時代金曲,如:馬斯康尼《鄉間騎士間奏曲》、莫札特《嬉遊曲》、經典民謠《O sole mio》、《望春風》、知名日語歌曲《千風之歌》、《淚光閃閃》、電影相關的主題曲《漂亮的我》、《天外奇蹟》等支支動聽的好曲。這些美麗的音符,像種子一般地,陸續遍灑於北中南東各地大草原。

手機導航:
雲林縣古坑鄉台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