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樂園藝術空間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15-2號一樓
活動主旨:新樂園藝術空間第十一期新進成員聯展 [一一]座談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15-2號一樓
活動日期:2014年04月19日~2014年04月19日
主題類別:演講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新樂園藝術空間第十一期新進成員聯展 [一一]座談會

主要發表藝術家:李翊誠、陳琦蓁、廖堉安、簡佑任

========

新樂園藝術空間自1994年底籌備成立、1995年開始運作的新樂園藝術空間,已將邁入第十九個年頭。以藝術家自主與協力方式共同經營空間營運,秉持藝術具實驗性及當代性為創作精神,舉辦多次不同創作形式之個展,並每年籌劃策劃型展覽,突破空間限制並擴大藝術交流,朝向跨領域及跨地域的藝術多元方式,希望生發出台灣當代藝術的各種不同面向。


本著每一期重新招募成員,加入新成員以活絡空間內容的精神,日前已完成第十一期新成員的招募。而為歡迎第十一期共13位新進成員的加入,並使新、舊成員能在正式進入新一期運作前,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交流,本空間邀請藝術家Nat Murray、田名璋、李翊誠、林建忠、林慧姮、陳怡如、陳琦蓁、陳昭淵、張荏蓉、廖堉安、蔡咅璟、簡佑任、闕巧涵,以「一一」為名,自2014年3月30日5月4日,辦理新樂園藝術空間第十一期新進成員聯展,發表作品含繪畫、錄像、裝置等類型創作,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15-2號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