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好力客創意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39號1樓
活動主旨:《舊愛拍賣會》拍賣競標者募集中!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80號
活動日期:2014年05月3日~2014年05月3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全球取票系統 | 點此詳見贈/購票方式
活動內容:

是否有一件物品, 看著它時,平靜會起漣漪、湧上的回憶會潤濕眼睛; 不禁懊惱自己沉溺於過往,卻又無法下定決心放下往前進........ 《舊愛拍賣會》提供一個拍賣x分享X展覽的舞台, 讓下定決心揮別回憶的拍賣者,透過拍賣舊愛物的過程, 最後一次回味其中故事,揮別局限自己前進枷鎖,獲得更深一層成長。 而競標者來到這裡可以感受故事、碰觸心靈,並賦予物件新的生命 此外,還可獲得以下知名插畫家舊愛故事的插畫創作。 飛飛飛X謝東霖X謝耘耘X Mr.FF薯條先生X鹿皮工作室 表達鼓勵最好的方法,就是支持。 現在,有一群人下定決心,勇敢揮別舊愛, 來參加,有機會擁有知名插畫家原稿; 來加入,支持《勇氣包裹巡迴計畫》; 來參與,為彼此的勇氣喝采! 活動報名網址:http://goo.gl/FxmyJD ============================================= 活動名稱:舊愛拍賣會 活動時間:2014/5/3(六),18:30-21:00 (18:00入場) 活動地點:噪音咖啡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80號) 活動費用:NTD.350 (附茶點、Oknow夏季刊乙本、 Oknow水舌重力5月份活動情報DM、NT.100抵用券) 活動專頁:http://goo.gl/lU6Hdn 主辦單位:好力客創意有限公司、Oknow 攝影協力:影社製作 合作單位:噪音咖啡、CJ Patisserie法式甜點 ※本活動盈餘將全數提供《勇氣包裹巡迴計畫》使用。

手機導航: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8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