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新北市藝遊》5月號出刊!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
活動日期:2014年04月28日~2018年10月30日
主題類別:重點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新北市政府發行的藝文訊息刊物《新北市藝遊》五月號,定本月28日出版,介紹當月新北市重要藝文訊息,這份刊物發行6萬2千餘冊,在大臺北各捷運站、高鐵站、重要藝文館所及新北市各區公所、圖書館陳列,免費索取。

 

 本期重要報導有四,分別是:

 

 一、「2014新北市國際鼓藝節」:展現新北市「鼓藝之都」的文化特色,提供全國喜愛鼓藝者一個演出創意的空間與舞臺,靜態文化特展自6月7日至25日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動態活動則結合「臺灣國際打擊樂節」,從5月27日至6月8日,於新北市藝文中心、435藝文特區、府中15、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等地演出。

 

 二、2015臺灣國際金屬工藝大賽:由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主辦,比賽規格從全國提升至國際,分為兩組,每組各分為金質獎、銀質獎、銅質獎、優選、佳作與入選等獎項,徵件訂明(104)年2月初開始,總獎金高達新臺幣90萬元,有興趣參加者請提前準備!

 

 

 三、2014 日舞前進計畫臺灣巡迴影展:繼2013年「日舞前進計畫臺灣巡迴影展」首次舉辦,獲得熱烈的回響之後,今年計畫把臺灣作為亞洲的巡迴重點,其中新北市更榮獲日舞國際巡迴影展選為在臺的開幕首站,將於5月1日至5月4日在「府中15 ─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舉行開幕首映。

 

 四、坪林茶農市集: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規劃與茶相關的系列活動,安排各地茶農輪流駐館說茶,呈現自家文物、照片,民眾可與茶農近距離接觸,在品茗之餘,也能體驗不同氛圍的茶農故事。活動日期自即日起至5月31日,內容多元有趣,歡迎參加。

 

 以上活動可至《新北市藝遊》官網http://ntcag.ctu.com.tw、Pubu電子書城、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官網http://www.culture.ntpc.gov.tw查閱或下載。

手機導航:
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