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新北市藝遊》5月號- 435 童樂藝世代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
活動日期:2015年04月27日~2018年10月30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ntcag.ctu.com.tw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板橋435藝文特區

延續四月兒童節的熱潮,板橋435 藝文特區規劃以兒童為主題的系列活動,一直到五月底,且與酷卡創意廣告事業群及多組民間團體合作,將園區打造成兒童藝術場域。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蒸氣火車體驗」四月已圓滿完成,萬板館、華翠館、光復館則展出趣味童玩插畫展「童心未泯」以及蘇荷兒童創作展,還有專業藝術家打造的「遊藝樂園」讓兒童身歷奇幻藝術空間,而很受歡迎的「塗塗抹抹」、「滾動吧!足球寶寶」等戶外活動也歡迎大家持續參與!

 

假日更邀請園區進駐團隊一同舉辦藝術體驗活動與演出;由臺灣玩具博物館、當代傳奇劇場、藝術家工作室的淺表/ Sur. layer 設計課程,實際動手古早童玩DIY、臉譜的故事、彩繪風箏等活動,帶領小朋友體驗藝術實作的樂趣。而小人國劇團、找我劇場、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新象創作劇團、野孩子肢體劇場與壞鞋子舞蹈劇場則帶來精采萬分、互動好玩的創作表演。

 

滿滿的演出活動與藝術體驗課程一起陪伴小朋友度過愉快的五月,也讓現在少動多靜的兒童,藉此機會接觸性質較為活潑的藝術活動,鼓勵兒童對藝術文化的樂趣,同時運用戶外遊戲與手作課程激發兒童的創造力與協調性。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板橋435 藝文特區,享受舒適悠閒的廣闊空間,感受美好的藝術體驗!

 

●時間:即日起至05/26

●地點:板橋435 藝文特區(板橋區中正路435 號)

※活動訊息請關注板橋435 藝文特區官網及FB 粉絲頁!

手機導航:
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