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6F
活動主旨:畫爸爸的臉 SOGO人氣公益活動-父親節最溫馨的親子互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2F
活動日期:2014年08月3日~2014年08月3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舉辦「童年紀事」兩岸兒童繪畫比賽,是國內少數橫跨兩岸的學童繪畫賽事。每年我們呼應時事,設定特定主題邀請全國國小學童,以畫溝通、推廣特定議題。

  從2012年起,我們在父親節前夕,舉辦「畫爸爸的臉」親子公益活動,邀請孩子們(不限年齡)認真端詳幫父、祖輩的臉,親手幫辛苦勞碌一輩子的爸爸繪製最帥的肖像畫!

  繪畫的美醜並非重點,除推廣美育外,更希冀透過生動趣味的活動,讓一般咸認較為模糊的父職輪廓更加清晰、共同推廣和諧家庭、幸福社會。

時間/地點

o    時間:8月3日(日)13:30-17:00(13:00開始報到)

o    地點: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12樓(忠孝東路四段45號)

參與對象

o    一般民眾:120對親子/家庭

o    報名以「對」為單位,為<子/女>+<爸爸/阿公/爺爺/阿祖>的家庭組合,每對兩位。

o    畫畫者、與被畫者年齡「均」不受限;歡迎幼稚園、國小、國中子女,帶爸爸或爺爺、阿公參加。

o    童年紀事晉級學童:以現場活動場景進行寫生。

參加有禮 

o    事先報名並完成現場交卷及家庭一起持畫合照後,每位家庭成員將獲贈「森永黃色牛奶糖-卡士達布丁限定版」 (每家庭最多限領四盒,贈品實物,以現場發送為準)
(圖示產品由台灣森永製菓顧份有限公司贊助)
*獎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內容以實品為準

報名

o    即日起開放120對報名,並候補30對,若不克前往,將由候補者依序遞補。

o    畫作經評審後,可攜回。惟優勝作品將由主辦單位掃描後,於活動後寄還創作者,並簡訊通知;請詳填通訊地址,作品以掛號寄出,若郵局招領逾時未取,將不再另行寄送,亦不負保管責任。優勝作品將收錄於2014童年紀事優勝作品集中。

o    報名表下載,填寫完成後請Email至sogonewlife@gmail.com或傳真02-2752-1477童年紀事小組收。 
報名確認通知函將寄送至聯絡人電子信箱,敬請留意。

o    下載網址:http://newlife.sogo.com.tw/2014_painting/join.html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http://newlife.sogo.com.tw/2014_painting/join.html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