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阿默典藏蛋糕
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9號1樓
活動主旨:【8月阿默曉學】朱衛茵小姐<愛誰都可以,要先愛自己>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9號1樓
活動日期:2014年08月15日~2014年08月15日
主題類別:演講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朱衛茵小姐在Amo Cafe與您一起分享 - 愛誰都可以,要先愛自己 -

 

飛碟聯播網「下班女王」節目主持人朱衛茵,以溫柔感性的聲音安撫無數聽眾的心。

經歷過愛情裡的不安全感、冷漠相對和背叛,但她相信每一個問題背後總有答案,就讓我們一起聆聽這其中的是非曲直。

 

 

※講座時間 : 2014/08/15 (五) 13:50~16:00;13:20開始報到(為尊重講師請準時出席)

※講座地點 : Amo Cafe (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9號1樓)

※參加對象:公司行號之現職人員 

                        (因名額有限,每間公司限報名一人,報到當天請惠賜名片乙張)

※報名方式:請於報名網址: www.amocake.com 填妥報名資料後,阿默會於三日內回傳email告知是否報名成功。

                        若未收到回傳煩請告知,避免向隅,敬請見諒。

※注意事項:

  1.以上資料請完整填寫,避免因填寫有缺漏,以免影響報名!

  2.若講座有異動,我們會用Email或電話聯絡您。

  3.演講活動請勿錄影或錄音。

※阿默曉學活動以網站公告為主:www.amo.com.tw/tw/news

 

★阿默曉學報名網址 :www.amocake.com

★阿默曉學服務專線 :(02)8076-3369 EX564 張小姐

手機導航:
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9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