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金車文藝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一號三樓
活動主旨:8/2金車創意講堂:李幼鸚鵡鵪鶉【電影與生活的互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31號4樓
活動日期:2014年08月2日~2014年08月2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李幼鸚鵡鵪鶉,著名影評人,長期擔任《破》周報以及《世界電影月刊》的專欄影評作家。在台灣文藝思潮鼎盛的七○年代,李幼鸚鵡鵪鶉奠定了他在影評界的地位。早期以筆名「荷&菊」、「青藍紫」或本名發表作品。

  自嘲是一個濫情的人,家裡的空間被滿滿的筆記、書本、電影光碟堆滿,只剩下放一張椅子的空間,連睡覺都寧願睡在地上,也不願割捨任何一個裝載過回憶的物品,卻願意為了他養的鸚鵡及鵪鶉捨棄本名李幼新,改名李幼鸚鵡鵪鶉,他說:「我有許多寫作的靈感都是來自於我養的鸚鵡及鵪鶉,如果我還到處以李幼新這個名字拿稿費不就盜名欺世了嗎?」

  李幼鸚鵡鵪鶉,一個思考跳躍感情豐沛的影評大師,對某些人而言他的人生就像一部妙不可言的電影,在8月的金車創意講堂將跟大家分享電影與生活之間的互動,你想要一窺李幼鸚鵡鵪鶉的異想世界嗎?千萬不要錯過8月2日的金車創意講堂,將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等著你。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31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