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小壺奇遇記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館前路300號
活動日期:2014年07月29日~2014年10月26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暑假期間要如何安排活動呢?歡迎來到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即日起在三鶯藝術村熱鬧展出暑假強檔「小壺奇遇記」。「小壺奇遇記」以陶博館藏品為主,從藏品的外觀、形狀特色,發想成充滿奇趣的故事,賦予展出的藏品另一種角色的個性詮釋,是檔前所未有的童話故事展。

「小壺奇遇記」故事是以一只萌指數直逼最紅雙胞胎「左左」、「右右」的小瓷壺─小壺為全劇主角。有天小壺發現了一隻七色鳥,想要把牠送給媽媽,因而展開追尋七色鳥的奇幻旅程,在這段旅程中,小壺遇到好多奇特的人,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甚至到了超乎想像的地方,這些都將在三鶯藝術村一一呈現。

「小壺奇遇記」共有8個章節故事,從「一年一度游泳大賽」、「滿天星空及漂流盡頭」、「觸腳之原」、「大嘴巴石地」、「小朵家族」、「宇宙林」、「百鳥花園」及「回家」,串起了小壺尋找七色鳥的旅程,以繪圖的方式呈現故事,在圖畫裡可以尋找到以插圖手法呈現的藏品,不但引導觀眾循序漸進的看故事,更增添無限趣味。

想知道小壺尋找七色鳥旅程中發生的所有故事嗎?歡迎大家到三鶯藝術村和小壺一起來趟陶瓷之旅吧!

Information>>

小壺奇遇記

●日期:即日起至10/26

●地點:三鶯藝術村(鶯歌區館前路300號)

●電話:02-8677-2727

●官網:www.ceramics.ntpc.gov.tw

手機導航:
新北市鶯歌區館前路30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