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Pethany Larsen 藝廊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201巷7號
活動主旨:「嬉,憨兒的愛想世界」攝影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201巷7號
活動日期:2014年08月1日~2014年08月3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www.PplusL.com
活動內容:

      從喜憨兒的攝影,認識我們永遠的孩子

       「嬉,憨兒的愛想世界」攝影展,由Pethany+Larsen策劃,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協辦,聯合展出喜憨兒們的攝影作品,將於2014年8月1日至8月30日在Pethany Larsen Gallery精彩重現。
        這群來自喜憨兒臺北工坊的孩子,總是微笑著分享所認為美好的事物,他們不識光圈、不解快門,更不需要專業的攝影器材,透過手機、平板,加上與眾不 同的想像,拍攝出他們所關注的瞬間。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以愛與關懷扛起這群特殊孩子們的未來,透過專業指導協助憨兒接觸世界,學習靠自己的力量來生活工 作,同時保有純真的心。至今,該基金會已經成功地協助了無數個家庭與心智障礙者,並持續以終生教育、終生照顧為核心。
        在此,誠摯地邀請大家於8月9日下午2點在Pethany Larsen Gallery,一同用愛來包容這些家庭,讓我們從喜憨兒的鏡頭角度,攜手走入他們的愛想世界,認識這群永遠天真的大孩子。現場另設有愛心捐箱、憨兒手作點心,期盼透過小小的互動,給他們多一份關心。

展期︰103年8月1日 () 830() 11am - 7pm 週日公休
開幕︰103年8月9日 (六) 2pm 開幕茶會
◎ 費用︰免費入場
◎ 地點︰Pethany Larsen Gallery (Pethany+Larsen 台北概念店)
◎ 電話︰02-25451278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201巷7號(長春路372號旁)(捷運南京東路站5分)
◎ 網址︰
www.PplusL.com
◎ 協辦單位︰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201巷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