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金車文藝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一號三樓
活動主旨:【石畫泥白】石頭彩繪工作坊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號3樓
活動日期:2014年09月21日~2014年09月21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傅浩軒 油畫創作個展    
 

[ 石畫泥白 ]石頭彩繪工作坊

活動內容介紹 :

  傅浩軒:「有些可愛造型的石頭讓我聯想到親人甚至朋友,使我想在石頭上蓋一個房子成為我們相處的居所,而在這房子裡有著我們心中一同努力的小約定。」

 〝石〞一直是傅浩軒傳達情感的一個媒介與元素,儘管冰冷如鐵的大理石或者是微小如沙的小白石,在藝術家的詮釋下總能沉澱出深厚的呼吸感,理應厚重而冰冷的空間,更因藝術家的溫柔思緒,為畫面帶來了豐富且感性的心靈激盪。

每一顆存在於世上的石頭都有著豐富的生命經驗,每一顆石頭都有他們旅行的故事,石頭彩繪是幫可愛的小石頭們重新加上更有趣的新衣,藝術家傅浩軒將教大家如何在石頭上畫出精美繽紛的新衣裳,並且將此創作裱上相框,趕快來讓可愛的石頭變成家的一份子吧!!

想參加工作坊的各位朋友可以帶來自己收藏或是想彩繪的石頭名額有限免費參加,記得要來電報名唷 !!

 

工作坊時間 : 2014/09/21(日) 14:00-16:00

工作坊地點 : 金車文藝中心(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號3樓)

活動相關網址 http://kingcarart.org.tw/index.php

報名電話 (02)2562 8629


主辦單位:金車教育基金會

執行單位:金車文藝中心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