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貳拾陸巷│Somebody
輸入聯絡地址
活動主旨:【Somebody遊樂園 音樂表演】安妮朵拉 | 夏天的尾巴同學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31號2樓
活動日期:2014年09月27日~2014年09月27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Somebody創意生活遊樂園 | 自由音樂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06611959456879/?ref=5
預售350/現場400 指定飲品暢飲
 
 
睽違已久的安妮朵拉在永無島專輯發行之後休息了一年多,招募了鼓手生力軍,又重新展開演出。
這次帶著滿滿的愛再度出發,並相信在紛擾嘈雜的世界中,只有愛是唯一的解答!
 
三把木吉他的輕民謠,成立於2009年,用純粹美好的木吉他音色,唱著屬於自己的歌。
曲風以清爽舒服的民謠為基調,亦有拉丁爵士、搖滾風格的編曲作品,歌曲內容描寫生活中的小細縫、人群週遭、人生一路上的風景,用心感受生活、享受人生中的點點滴滴,是他們在音樂路上體會到最重要的事。
 
 
FB搜尋_安妮朵拉anniedora
音樂作品
www.streetvoice.com/annechang1204
預先購票_華娛售票網or全家FamiPort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3275
現場購票_Somebody Cafe二樓櫃檯
手機導航: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31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