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臺灣珠寶藝術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巷3弄11號
活動主旨:珠寶執業設計-10月20日台北授課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巷3弄11號
活動日期:2014年10月20日~2015年01月12日
主題類別:研習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人類是唯一懂得利用外物來裝飾自己的動物,愛美更是人的天性,基於這得天獨厚的條件,奠定了珠寶首飾產業永續性的發展願景。

「設計」開啟珠寶的靈魂之窗,1955年蒂凡尼(TIFFANY)總裁Walter Hoving說:『好的設計就等於好的生意』。一點也沒錯,「珠寶設計師」不但創新了珠寶首飾的價格與價值,更足以影響整個珠寶產業的發展脈動。

全球市場自由化的發展,提供了珠寶設計師相當有利的競爭優勢,透過參與國際各項定期舉辦的珠寶設計競賽,設計師憑藉著自己的巧思妙法,即可創造難以衡量的附加價值,成為踏入珠寶產業並躍升國際舞台的捷徑。擁有「珠寶設計師」專業智能,幫助您將創意思維轉化成優美的設計圖,讓您的創意產值倍增。

設計是一種思考性的工作,最大的成本是時間,關鍵在於人。設計師是最自由的工作者,因為創意是隨時隨地可以生產的,具備成熟的珠寶首飾設計知識與技術,將為您開啟嶄新的技職生涯。

 

€課程期間

【日間班】:103年10月20日始至104年1月12日止。每週一至週五上午09:00至下午16:30,午休12:00至13:30,含實習及作業時數,授課時數總計360小時。學費為新台幣柒萬元整。

 

 

服務諮詢

●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ewel.TW

● 簡章報名表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u/110535977/TaipeiDesign.doc

● 電話(02)2752-0856 傳真(02)2752-0995

 

€備註

● 為安全考量「懷孕、色盲、視力不佳、患有法定傳染病者」請勿報名參加。倘經開課後發現有違上述情況者,得辦理自動退訓,不得異議。

● 建議年齡20歲以上者為適當,年齡超過45歲者則不鼓勵參加。

● 接獲錄取通知之學員,須繳交10%學費,作為學籍保證金。開課前(不含開課當日)因故無法上課,可辦理延課或退費,得申請九成保證金之退還。

● 學員須於指定日期及時間主動報到,逾期未到視同放棄,並同意沒收全額保證金。

● 班次未達錄取人數二分之一以上名額,則以班次展延或取消方式辦理之。

● 主辦單位保留調整課程相關執行變動之權利,其他未盡事宜,則隨時修訂公佈於臺灣珠寶藝術學院部落格http://blog.moc.gov.tw/blog/jd

 

教室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巷3弄11號,鄰近捷運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巷3弄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