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寶勝畫廊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7號B1
活動主旨:中國國際老爺車展 轟動首發 DiMora Vicci 6.2 帝王「新古典藝術超跑」~ 跑進中國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北京房山區長陽大寧山莊北京房車博覽中心.房車世界
活動日期:2014年09月5日~2014年09月6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中國國際老爺車展 轟動首發

DiMora Vicci 6.2 帝王「新古典藝術超跑」 跑進中國

2014中國國際老爺車展覽會」將於201495日至6日北京房車博覽中心舉行。這次以「黃金年代」為主題的盛會集合了近百台傳世經典老爺車,這些來自世界各地博物館和收藏家的傑作對不同年代的文化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在這不乏頂級名車的豪華陣容中,最亮眼的莫過於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台灣「轟動藝速國際」在專屬藝術超跑專區于中國大陸首發展出的DiMora Vicci 6. 2帝王「新古典藝術超跑」。

主辦單位深受DiMora Vicci 6.2帝王「新古典藝術超跑」採用20~30年代復古車型的吸引,破天荒熱情邀請「轟動藝速國際」帶領「新古典藝術超跑」前進中國大陸,並特別為這台DiMora Vicci 6.2設置藝術超跑專區。傳世經典老爺車與藝術超跑同台展出的視覺震撼,絕對讓車迷驚嘆不已。

這部標榜結合當代藝術與現代高科技材質的「新古典藝術超跑」獲得主辦單位的青睞,在眾多豪車品牌中獲邀參加目前全中國最大的國際老爺車展。在高端品牌市場中,專屬訂製和神秘感一向是最高的指導原則,「轟動藝速國際」領先市場,以獨具慧眼的姿態開創出「新古典藝術超跑」的全新領域。強調由兩位世界級經典大師「東方畢卡索」之稱、響譽國際的台灣藝術家李善單和有號稱「美國勞斯萊斯」的頂級豪車廠DiMora聯合親手打造,為高端豪車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

中國大陸市場首發

根據英國資産管理公司Frank Knight發布的2013財富報告顯示,排在中國大陸富人投資心願單前5位的是藝術品、錶、、珠寶和經典老爺車。觀察全球藝術投資市場的火熱,中國大陸更將藝術市場定調為全新的「資本時代」,每年度皆上看數百億市場。

在全球高端品牌莫不尋求特色藝術家合作之際,「轟動藝速國際」將自身定位為高端品牌的潮流先驅,透過嚴格精選與台灣文創領導品牌「香華天GP DEVA」合作,取得中國大陸指定代理DiMora Vicci 6.2「新古典藝術超跑」系列。

由「轟動藝速國際」在中國大陸首發推出的DiMora Vicci 6.2帝王「新古典藝術超跑」,一推出即造成全球高端市場震撼,全手工打造的精品規格與私人訂製的尊榮感,立刻吸引了中國大陸市場注意力。在全球高端品牌皆積極向中國大陸進軍之際,品味日益提升的精英人士,對高端豪車的要求也日漸嚴格。公開車展中不斷創高價成交的豪車已不是重點,如何透過獨家管道成為全球限量豪車的藏家,也成了精英人士圈中印證身份的公開秘密。

此次全中國大陸最大的老爺車展主辦單位,獨家邀請「轟動藝速國際」在中國大陸首發展示DiMora Vicci 6.2帝王「新古典藝術超跑」,並特別為此在展場中設立藝術跑車專區,看重的也是此款「新古典藝術超跑」的獨特性。Vicci 6.2帝王藝術超跑,標榜由中、美兩位經典大師親手打造,以獨特的東方風格彩繪車身,提升了藝術超跑的品味,在高端市場中以「頂級藝術訂製」的概念勝出。

在中國高端市場一片榮景之際,「轟動藝速國際」以號稱「頂級藝術訂製」的定位,在歐美高端品牌攻城略池的高端市場中,勾勒出一個最獨特的「中國夢」。有別於一般品牌格局,將以五千年中華文化為創作底蘊,結合全球各種高端品牌,專為有品味的高端精英人士,打造出國際化的「頂級藝術訂製」夢幻逸品。「轟動藝速國際」是致力於為頂級品味的人群,創造獨特非凡且與眾不同藝術享受的一家企業,所開發之頂級商品均為全球限量訂製版。

  

Dimora Vicci 6.2 帝王「新古典藝術超跑」

由「東方畢卡索」之稱、響譽國際的台灣藝術家李善單教授與全球頂級豪華轎跑車廠商DiMora(有美國的「勞斯萊斯」之稱)跨界合作的是一台價值不斐、手工打造的「新古典藝術超跑」,這是全亞洲藝術家與國際古典超跑跨界合作的首例!超跑與當代藝術融為一體,展現極速之美的藝術珍藏,引發各界震撼。

佳評如潮的「新古典藝術超跑」,在美國原廠製作期間即深受美國私人藏家喜愛而預先下訂,亦成為高端精英人士的討論話題,詢問度極高。目前透過私人管道才能取得的「新古典藝術超跑」,據悉在美國、台灣已有成交私人藏家,上億跑車的身價不乏立馬成交的案例,也讓人對台灣藏家的實力印象深刻。

新古典Neoclassic

DiMora Vicci 6.2帝王「新古典藝術超跑」,融合21世紀的創新科技與當代藝術,以及經典20世紀30年代的優雅風格,為全球汽車定義了一個嶄新市場「新古典(Neoclassic)」。

這款極致豪華的「新古典藝術超跑」,不但保有DiMora車款慣有的經典復古車型,更主打台灣藝術家李善單跨界合作,於車身上繪製24K金「大將門系列」圖騰能量藝術,整體展現出DiMora手工打造的極致工藝與「新古典」藝術大師風範。

藝術價值

每部Vicci上的藝術畫作都是限量唯一,而每位Vicci擁有者將可獲贈車身上的藝術真跡,因此每台Vicci都是全球獨一無二、行駛中的藝術珍品。在收藏名車的同時也等於購買了一件當代藝術畫作。

在這個東方勢力崛起的大時代下,亞洲當代藝術市場價格屨創高價,Vicci 6.2不僅讓愛車人士得以享受駕馭快感,也能同時成為亞洲當代藝術的收藏家,展現優越獨具的個人風格。

藝術精品

「大將門」圖騰能量藝術

台灣藝術家李善單直接運用中國古董級精品 - 清末中國北京大戶人家的祥獅門環作為創作素材,以這種已有百年歲月的收藏品融合現代的獨特漆料,創作出穿梭古今之美。

李善單蒐集了這些僅存稀有的古董,賦予其新的色彩,不但延續中國傳統工藝精品生命,更開創出另一種「新東方當代藝術」風格,成為「古董級」藝術創作。而祥獅門環更象徵著鎮煞、聚氣、天人福報的吉祥意義。

極緻工藝

為了要讓李善單教授的大將門系列生動展現於Vicci 6.2的車體上並保有原圖的韻律與美感,DiMora首先邀請李善單教授來到加州的車廠,在Vicci 6.2的車體上描繪構圖。然後再請專業焊工焊上了15層的烤漆,為了要求色澤的精準,這15層烤漆融合了五十多種顏料,在無數試驗後並且經由兩位經典大師──李善單與DiMora極度嚴格的視覺檢驗,沒問題了才算過關。

藝術家李善單說:「DiMora既古典又創新,Vicci 6.2本身就充滿了藝術性。」

「更何況這款古典車Vicci有「征服者」的涵義,完全呼應了個人「大將門」系列作品中帝王般精神。」

獨家研發技術

Vicci 6.2 車身材質採用DiMora獨家研發設計的碳纖維(Carbon DiMora Fiber Design (DFD)),特殊比例的碳纖維與金屬合金,不但讓車身重量更輕(1279 Kg),增加速度;且彈回性強,防撞強度增加,比鋼鐵耐撞6倍。此外,使用創新的Alurock複合方法來建造車身,比以往的車來得更輕卻更堅固。

24K金防火牆

在駕駛座與引擎蓋24K金的防火牆,是以DiMora獨家研發設計的碳纖維製作,增加防撞強度,並包覆24K金,有效阻隔高溫與防火。

        

完美體驗

在展覽現場世界名牌老爺車林立的展區內,DiMora Vicci 6.2 帝王「新古典藝術超跑」以經典外形和現代高科技特質,獨樹一幟,獨家代理藝術彩繪車身,更是稀有唯一、頂級身份的象徵。最重要的是~接受現場訂製,如果您有能力與魄力的話,歡迎訂製您專屬唯一的夢幻超跑!

此次主辦單位特別在現場為此款DiMora Vicci 6.2帝王「新古典藝術超跑」中國首發,設立藝術超跑專區,熱情的車迷朋友和精英人士們,千萬別忘了屆時到特別的藝術超跑專區一飽眼福。許自己一個「藝術超跑」夢!

鑑賞知識

東方畢卡索 台灣藝術家 李善單 Lee Sun-Don

被國際藝術界譽為全新領域「圖騰能量藝術」的開創者,心靈能量風格的先驅。

義大利羅馬日報報導:「當代東方畢卡索」。

以中國文化為根源,融合西方繪畫藝術,向全世界展現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百年來亞洲第一位以「油畫個人館」獲邀參加2009年「第53屆威尼斯雙年展」的華人藝術家。

兩屆「威尼斯雙年展」總策展人/國際藝術泰斗Achille Bonito Oliva教授評論「他的藝術並不故步自封在嚴謹定義下的抽象藝術,他的藝術深度與廣度讓我們想到巴拉、康丁斯基、克利、阿普爾、米羅和馬蒂斯等大師的境界。」並稱他為「超前衛藝術家」。

美國勞斯萊斯 DiMora頂級豪華車廠

成立於1981年,DiMora汽車公司位於美國加州棕櫚泉市,是世界著名的頂級豪華汽車製造商。標榜所有的車款皆是全手工打造、限量生產,材料零件更是萬中選一,細節嚴格近乎苛求,充分展現出DiMora獨特的品味與品牌的高度。

1986年雷根總統宣佈當年為汽車的百年紀念,DiMora汽車生產的Clenet被遴選為官方百年汽車的代表,並展出於密西根州的汽車名人堂。

美國汽車時代雜誌(Automotive Age)DiMoraClenet汽車為「行駛中的藝術(Drive Art) , 美國財富雜誌(Fortune)稱之為「美國的勞斯萊斯」。

汽車買家包括約旦國王胡笙、美國影星席維斯.史特龍(SyivesterStallone)、英國歌手洛.史都華(Rod Stewart),以及霹靂嬌娃的法拉.佛西(Farrah Fawcett)等等。

展覽訊息

2014中國國際老爺車展覽會」

時間:95日至6

地點:北京房車博覽中心

主辦方:北京交通廣播《汽車天下》 鳳凰汽車 中國汽車畫報

藝術超跑專區

轟動藝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網站:www.power-artspeed.com

台灣地區

連絡人萬益 Trillion Yu

TEL : +886-928468887 +86 185 6574 5887

E-MAIL : trillion899@gmail.com

大陸地區

連絡人鄭光浩 Norman Cheng

TEL : +886-934003195 +86 139 1141 3076

E-MAIL : norman2872@gmail.com

手機導航:
北京房山區長陽大寧山莊北京房車博覽中心.房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