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立台灣美術館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活動主旨:第16屆國際版畫雙年展專題演講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活動日期:2014年09月13日~2014年09月13日
主題類別:研習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本項展覽宗旨在於促進國際文化交流,加強東西方藝術價值相互瞭解,並網羅世界各地版畫工作者之優秀作品,藉以提升我國版畫藝術之創作風氣與水準。長年累積的成果已獲得國際版畫藝術工作者熱烈的迴響與支持,同時也促進了台灣版畫創作風氣的能量的提升。兩年一次的國際版畫藝術交流盛事,透過參賽與展覽過程,為版畫創作開展國際交流平台。

        為豐富版畫藝術多元面向討論,特於國際評審蒞臨評審之際及展覽期間,本館規劃系列相關講座,以期透過國際評審、國內學者等之專業,分享其對國家區域版畫發展現況與趨勢之觀察及心得,竭誠歡迎對版畫藝術有興趣的同好共襄盛舉。

「第16屆國際版畫雙年展」暨主題展-「台灣木版畫現代進行式」定於103年8月16日於本館開展。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美術館

 

活動地點:本館演講廳

 

對象費用:一般民眾/免費

報名方式:活動採網路報名。220個名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不足額開放現場報名。錄取名單公布於本館網站,不再另行通知。錄取人員因故無法參加活動,請於活動前3日上網辦理取消,若報名後無故不參加活動又未辦理取消者,本館將列入限制日後參加活動之機會。活動當日請提前報到,逾時未報到者,由現場報名遞補。

- 檔案下載 

講座場次表

 

 - 延伸活動 

「版畫印記˙創作我的專屬公仔」青少年活動

美術館教育與學校社群合作「國美藝研坊計畫」103年下半年度(8/23場次) (回顧)

周末木版畫工坊

藝術滚刷--滾動藝術軸心‧刷出視覺歡樂

 

 - 展覽

 .中華民國第16屆國際版畫雙年展

 .台灣木版畫現代進行式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