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萬里蟹的奇幻旅程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123號
活動日期:2014年09月16日~2014年10月3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全臺首見、以臺灣海蟹為主題的漁人故事館「萬里蟹的奇幻旅程」,即日起至10月31日,在臺灣捕蟹漁業重鎮的萬里區限期開展囉!

主辦單位將萬里當地實景擬真重現,所有場景、影像均來自萬里漁村及捕蟹船的海上實錄,融匯捕蟹人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分享,不必冒著風浪實際出海,就能在充滿視覺效果與影音互動的創意場域中,認識萬里蟹、體驗漁人破浪乘風的壯闊豪情,國內首次完整詮釋「從漁港到餐桌」、「從漁法到加工」、「從漁夫到廚人」多項海蟹主題展。

 

萬里漁人陣(迎賓區)

漁人巨像、保育蟹籠、波濤巨浪,組成最威武壯闊的萬里蟹品牌意象。

解碼萬里蟹

吃美食也要長知識,透過品牌牆,萬里蟹的身世故事一一解碼!

漁人的搏鬥(影音區)

大片影音牆重現漁船驚險破浪的情景,要當捕蟹人,先得克服超暈眩的九級浪!

海海蟹人生(影音區)

模擬捕蟹船艙的實景一角,試著揣摩漁人面對的孤燈暗夜倚海人生,讓大家傾聽萬里漁人的甘苦故事。

一秒變漁人(3D地景)

不必出海也能體驗漁人魂!站到特製萬里蟹船的3D破浪圖上,穿著捕蟹專用青蛙裝,一秒即可變身乘風破浪的威風漁人!

 

中秋過後不訪來趟萬里,走進產區,來趟蟹鄉小旅行,品嚐當令肥美秋蟹,一窺捕蟹漁夫的海海人生,大家一起體驗漁人拚搏精神與專業。

 

Information>>

萬里蟹的奇幻旅程

日期:即日起至10/31

地點:萬里區公所(萬里區瑪鋉路123號)

電話:02-2492-2064

官網:wanlicrab.tw

Facebook:螃蟹快報

◎更多詳細活動資訊及內容,請至官網及粉絲頁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1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