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精采十月,動漫無限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活動日期:2014年10月4日~2014年10月15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還記得「2012新北市動漫節」受到市民朋友熱烈好評,瘋動漫的盛況?或者「藝起Summer─2013新北市夏日藝術節─動漫英雄樂園」熱鬧展開的系列活動與精采展覽?新北市政府辦理大型動漫主題相關活動已邁入第3年,延續往年頗受好評的Cosplay大賽,今(103)年還加入當紅的超級英雄特展,結合演唱會等創新元素,將以更多元的展覽及活動內容,提供市民朋友嶄新的動漫體驗。

10月4日至15日的超級英雄特展,帶領大家重回漫畫和電影的經典場景,彷彿身為主角置身故事之中。近來頗受歡迎的ACG演唱會,「精采十月,動漫無限」的活動中也能親自聆聽現場演出,市民朋友可於10月10日至12日,觀賞知名藝人及ACG樂團的熱力演唱。

10月18日至19日,舉辦歷年來大受好評的Cosplay大賽,不只新北市民的朋友,主辦單位號召全國愛好者、角色扮演同好,一同齊聚板橋435藝文特區,將心儀的動漫偶像著裝上身,讓生動的角色從2D平面重現於現實生活。不只喜愛動漫的同好,更歡迎市民朋友一起蒞臨板橋435藝文特區,讓精采動漫在大家的生活中無限延續。

 

BOX

ACG小辭典

ACG即動畫(Anime)、漫畫(Comics)與遊戲(Games)的英文首字母縮寫,翻譯會譯為「動漫遊戲」、「二次元」或「動漫遊」,為常用之次文化詞彙,特指來自日本的動漫和電子遊戲。

 

Information>>

精采十月,動漫無限

日期:10/04-10/15

地點:板橋435藝文特區(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電話:02-2960-3456#4628

◎相關活動詳情請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www.culture.ntpc.gov.tw。

手機導航: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