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活動主旨:【103年新北市鄉土藝術季】9月21日(日)15:30 弘宛然掌中劇團《西遊記之火雲洞》蘆洲免費開演!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6號
活動日期:2014年09月21日~2014年09月21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9月21日(日)15:30

弘宛然掌中劇團《西遊記之火雲洞》

演出地點/蘆洲忠義廟前廣場(蘆洲區長安街106號)

 

    一日唐僧師徒四人經過火雲洞山下,被紅孩兒察覺;紅孩兒乃牛魔王與鐵扇公主之子,得知唐三藏為十世轉世之高僧,欲擒三藏開群妖大會生食唐僧肉,於是紅孩兒截在半路,變成一位紅衣女子,自綁於大樹上高聲呼救,唐僧不察,命豬八戒將其救下;剎那間飛沙走石昏天暗地唐僧被擒失蹤,悟空三人分頭尋找。豬八戒與沙悟淨二人遍尋唐僧不著正在發愁時,卻發現峭壁上有一山洞煞氣瀰漫,二人闖入洞中果然妖怪聚集無數,遂與群妖展開大戰驚動紅孩兒,豬八戒沙悟淨不敵紅孩兒,落荒而逃。

    此時孫悟空亦趕到火雲洞,大戰群妖要救唐僧,卻不料紅孩兒三昧真火厲害,燒得孫悟空等人焦頭爛額束手無策,所幸南海觀世音菩薩趕到,滅了紅孩兒的三昧真火,擒住紅孩兒救出唐三藏,使得唐僧師徒能夠順利前往西力取經。

手機導航: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