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東縣文化局
活動主旨:2007東海岸旗魚季 畫我漁鄉兒童繪畫比賽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11月6日~2007年11月6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為了配合一年一度的東海岸旗魚季之活動,主辦單位成功鎮公所特別舉辦「畫我漁鄉兒童繪畫比賽」,提供畫具供兒童繪畫,藉此活動描繪出成功鎮之特色及漁民豐收喜悅之心情,為旗魚季活動帶動另一股熱潮,並將參賽作品陳列於原住民文物館供遊客參觀。

2007年旗魚季於11月開始在台東成功鎮舉辦,同時進行一系列的活動內容。而別開生面的「畫我漁鄉兒童繪畫比賽」,歡迎台東縣國小學童均可參加。報名辦法於活動當日(11月10日)上午09:00~09:30於成功鎮老人會館入口服務台報到,並領取比賽規格畫紙。

報名參加者請自備畫具顏料,所有參賽者需於11月10日中午12:00前繳回畫作於服務台,以利評選進行,逾時不候。比賽組別分國小高年級組、中年級組及低年級組三組,屆時將邀請相關專家負責評選工作,由各組參賽作品中擇優選出優選前三名及佳作入選若干名(依報名人數而定),並頒發獎金、獎座、獎狀,第一名獎金一千元,第二名捌佰元,第三名伍佰元,佳作及入選均頒發獎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