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活動主旨:【103年新北市鄉土藝術季】10/11新莊;10/12三重免費上演!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
活動日期:2014年10月11日~2014年10月12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10月11日(六)19:30

桑布伊演唱會VS.新莊原住民歌舞表演

演出地點/新莊昌隆國小操場(新莊區昌隆街63號)

 

【歌手介紹】

●桑布伊

一個在年輕的身體裡住著古老靈魂,來自台東山與海交界處,一個卑南族古老部落的青年。他有著與生俱來、備受祖靈祝福與眷顧的獨特嗓音;一開口唱,就會讓這個喧囂的世界瞬間寧靜,讓聽眾屏氣凝神專注聆聽。桑布伊的歌聲所傳遞的,是一個純粹與原始的概念,向大眾述說一個現代部落青年與古老靈魂之間的對話,也述說著部落青年在異鄉努力追尋自己的道路時所迸發的反思。他獨到的歌聲吸引各界表演者共同演出,曾與謝宇威、蕭煌奇及雲門二團合作,並於2013年獲得第24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

●新莊原住民歌舞表演

臺北山舞藝術團成立至今已屆廿五個年頭,我們將演出別人所沒有的詩歌朗頌、歌謠吟唱和大型臺灣原住民傳統歌舞,讓觀眾領會什麼是原住民歌舞文化的創新和可以發揚光大的作品,並用以紀念田春枝老師在原住民樂舞的用心和成就。

 

10月12日(日)15:30

台北銅管五重奏團《音樂萬花筒》

演出地點/三重興華公園(三重區重陽路一段120巷)

 

【團隊介紹】

 台北銅管五重奏團是由六位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優秀演奏家組成,以「古典通俗化,通俗精緻化」為職志,演奏曲目包羅廣泛、形式多元,從古典到現代的流行音樂都能得心應手。除了不斷開發新曲目外,也結合打擊樂等其他表演方式,呈現銅管不同的風貌。二十餘年來用心的規劃經營,無疑的已使「台北銅管」成為雅俗共賞且極具特色的銅管樂團。

 

 

免費入場!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看戲!

手機導航:
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