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全球華人藝術網
403 臺中市西區五廊街123巷1號
活動主旨:《異.路》三人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2-1號(博藝畫廊)
活動日期:2014年10月23日~2014年11月18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異.路》三人聯展

 

藝術家:王智斌 Wang Chih-Pin、謝牧岐 Hsieh Mu-Chi、陳傑強 Kent Keong-Tan
策展人:林金標 Lin Chin-Piao

展期:2014/10/23 (四)~11/18(二)

茶會:2014/10/25 (六)下午3:00

地點:博藝畫廊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2-1號

電話: 02-2872-4996

   

同樣都是從事創作的藝術家,創作之路,都有不同的歷程、不同的體悟,每位藝術家在創作生涯中各自走著不同的路,即便同一個藝術家,觀察世界的角度與方式,也有各式不同的想像與現實,或許不斷轉換,或許結合虛實……

 

王智斌

一個永垂千史的繪畫是回歸繪畫的本質,並且結合時代背景,這樣的作品,是不可取代的,因為時間會過去、時代會變遷,王智斌的創作是自己深刻的體驗再以精煉的手法據實深刻的表現之,張張是兼具美的表現以及歷史意義的作品,忠實呈現時代下獨一無二的景象。

 

陳傑強

童年的印象如此真稚單純,對於正義的符號鮮明簡單,如此光鮮帥氣,永遠邪不勝正,一路以來堅毅的機器人一直是陳傑強的創作主軸,是一種對夢想的體現、一種對環境的拯救。近年來因馬來西亞的政治社會動盪,讓陳傑強有種童年往事難以復返的感觸,於是在創作上雖延續著異次元的氛圍,卻有更多的洪流般的末世寫照,由觀者視角見證環境確實緊迫,而這般創作思維似乎詮釋著陳傑強的生命內在。

 

謝牧岐

 

畫心直指畫面中心的位置,如同一切由此開始往外蔓延,我將此位置喻為創作者對於繪畫的初衷,透過繪畫的景框看世界。 這個視點,好比是個瞄準的姿勢,有一個繪畫的目標與動力,朝它前進。但這目標對我來說非一直不變的,因此我重複的再做瞄準的動作修正,於景框內不斷的與自己做拉扯,取捨構圖、色彩、線條等要件。這也符合了某時個人的創作情境,一直在自問自答當中。

 

手機導航: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2-1號(博藝畫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