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寶勝畫廊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7號B1
活動主旨:香華天GP DEVA受邀第七屆廈門文博會 飆出極限 演繹文創新境界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中國廈門會展路198號
活動日期:2014年10月24日~2014年10月27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以當代藝術為設計主軸的國際精品集團「香華天GP DEVA」,受廈門文博會和亞太文化創意產業協會熱烈邀請,前往參加被評選為兩岸十大文博TOP2的「第七屆海峽兩岸(廈門)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

香華天將以30個展位的大空間,展出震撼視覺效果與豐富心靈層面的臺灣文化創意。香華天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與全球頂級豪華轎跑車廠商DiMora(迪摩拉汽車公司,有美國的「勞斯萊斯」之稱)跨界合作的全球限量藝術超跑,將首度在會展中飆出極致藝術。DiMora總裁阿爾弗雷德‧迪摩拉(Alfred J. DiMora)將專程至現場共襄盛舉。

              

 

結合藝術生活理念 香華天GP DEVA打造國際知名華人品牌

國際精品集團「香華天GP DEVA」出席這場盛宴,將藝術與生活結合的世界潮流引進廈門。民眾不僅可以觀賞到「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代理藝術家李善單教授與瑪馨玲Ma Sing Ling的最新創作,現場也同時展出多件以當代藝術為主軸設計開發出的藝術精品,以及充滿品味的居家佈置。

李善單教授認為,融入文化內涵,賦予產品新價值,才是文化創意真正的精神。11年來,香華天秉持這股信念,致力產品研發創新,涵蓋珠寶、家具、皮件、瓷器、腕錶、文具、服飾、寢飾、旅行精品、保養品等,將台灣文創帶至國際,為亞洲唯一一家進駐美國比佛利最高檔的精品名店區的品牌,目前在美國、香港、上海及台灣等地設有旗艦店。

                

 

當代東方畢卡索 圖騰能量藝術風格獨具

香華天GP DEVA積極培植藝術家,旗下擁有二百多位來自全球各地的代理及合作藝術家。最令人矚目的成就,為2009年贊助李善單教授參加有藝術界奧斯卡之稱的「威尼斯雙年展」,創下亞洲百年來首位以油畫個人館獲邀參展的紀錄。此次李善單教授將展出「妙得雲變」、「抽3D象」等系列創作。其中「妙得雲變」系列是李教授透過「心靈之眼」(意境上是用心靈在看,並不是用寫實在看)深入觀察,所發展出的寫意風景力作。畫作融入藝術家個人的獨創技法,揮灑出山林雲海間的無窮變化,營造自在奔放的靈動感,洋溢令人嚮往的神妙氣韻及禪機。

李善單教授至今已開創出148項繪畫、攝影、雕塑與裝置藝術系列,並發展出許多獨創的新技法。像是DiMora總裁喜愛的「大將門」系列,就是以清末民初北京大戶人家使用的祥獅門環作為主題素材,不但延續中國傳統工藝精品生命,更開創出東方當代藝術嶄新風格,成為「古董級」藝術畫作。

 

DiMora Vicci 6.2 帝王「新古典藝術超跑」

全球僅限量發售25台的極致豪華DiMora Vicci 6.2帝王「新古典藝術超跑」,不但保有DiMora的經典復古車型,更特別與「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代理藝術家李善單教授跨界合作,於車身上繪製24K 金「大將門系列」圖騰能量藝術,每台Vicci都是全球獨一無二,通過繁複的數層烤漆工藝和無數次的試驗、以及嚴格的視覺檢驗,將畫作與超跑做完美結合。整體展現出DiMora手工打造的極致工藝與「新古典」藝術大師風範。

 

亞洲首支女子藝術三人組瑪馨玲   剛柔並濟‧藝境非凡

 師承李善單教授,在國際藝壇迅速崛起、備受矚目的亞洲女子藝術三人組「瑪馨玲Ma Sing Ling」,是由台灣新銳藝術家張心禹(MANIHOO)、王馨薇(Singway)、鄭如玲(Ling Ling)所組成,三人聯手的作品沈穩大器,充分挑戰油彩的流動與自由性,隨著油彩不可預測的自由流轉,展現大自然的律動與壯濶,知名藏家盛讚其作品有如張大千潑墨山水的磅礡氣勢。

此次展出《君之太陽》、《畫龍點金》與《花好月圓》系列。《君之太陽》系列是瑪馨玲詮釋深情相伴的2014新作,《畫龍點金》系列為藝術家觀察山、雲、天地後,以禪意的山水為底,展現天地幻化的美景與氣勢。《花好月圓》系列的一扇朱門與一輪明月,象徵人生富貴,人世圓滿。

展覽將於10月24日~27日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舉辦舉行,值得大家期待和參觀!也邀您來香華天GP DEVA 一睹國際級的文化創意。 

 

【展覽資訊】

展期:2014/10/24~2014/10/27
展場:廈門國際會展中心
地址:中國廈門會展路198號
展位:DT020

 

                

手機導航:
中國廈門會展路19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