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梅門一炁流行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8號
活動主旨:誰來玩.藝 2014梅門創藝島 新竹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竹市東光路194號B1(山燕科技大樓)
活動日期:2014年10月15日~2014年10月3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參展藝術家:

陳雅芳

曾服務於科技產業,在累積十年的工作資歷後,前往英國倫敦學習配件設計和金工創作。在歐遊途中,眼界大開。回台灣後成立「She Shines∕璽賞」工作室,創作風格結合歐式浪漫華麗與東方的溫潤內斂,陸續推出「當巴洛克遇上東方風」等系列作品。目前仍藉著創作一步步認識更真實的自己和人生的功課。

 

簡歷

2006~2014 She Shines/璽賞 設計師

2013~14文化部文創聚落之金工創作暨複合媒材作品開發 計畫主持人

 

鄧楚蓁

 

自幼生長在四面環海及純真人文氣息的澎湖,感受千變幻化的自然景觀,熱愛藝術。長年從事雕塑,曾遊歷歐洲,為熱愛藝術獨闖多國。近年為圓夢投入珠寶創作,更曾遠赴以色列及德國學習琺瑯與絹畫。 自創Chujen Teng品牌,期待未來能將創意化為一件件的藝術品。

 

得獎資歷

2014年    德國寶石博物館-瑪瑙-入選

2011年    奧地利卡芬堡第七屆陶藝雙年展 Chu-Jen Teng (TW).....入選

2011年    鶯歌陶瓷博物館第七屆台北陶藝獎.....入選

 

許慶福

自幼成長於花蓮縣玉里,熱愛石頭藝術,畢業於花蓮玉里高中石工科。1984年遷居草屯,服務於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迄今共30餘年。在中心主責產品研發,1986年起開始利用南投的溪石、漂流木、電線等等做為創作素材。從石頭的造型、質地、紋理中展現溪石的生命力。現任南投縣醉石創藝協會理事長。

 

陳明宗

DSC05225

原為木工技師,從事木作工作多年,由於對日本工藝職人的態度深感嚮往,於台灣藝術大學進修工藝設計,學習陶瓷、漆藝、金工、琉璃等工藝技術。畢業後辭去工作,持續精進漆藝技術,積極參與各項精進漆藝的研習活動與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扶植計畫。現任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漆藝種子教師與創藝島築夢工坊研習講師。

手機導航:
新竹市東光路194號B1(山燕科技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