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全球華人藝術網
403 臺中市西區五廊街123巷1號
活動主旨:紐約藝術2014年年度系列音樂會「放視樂音—陳韻竹、陳子雲跨界音樂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區菸廠路88號B2
活動日期:2014年12月7日~2014年12月7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兩廳院售票系統 | 前往購票頁面
活動內容:

「放視樂音—陳韻竹、陳子雲跨界音樂會」是紐約藝術2014年年度系列音樂會,由豎琴家陳韻竹與鋼琴家陳子雲以豎琴與鋼琴獨奏,結合攝影與動畫呈現藝術新風貌。 
 

音樂會上半場由陳韻竹以豎琴獨奏,演奏威爾斯豎琴家及作曲家托瑪斯的《四季》:《春》、《夏》、《秋》、《冬》。豎琴獨奏曲《四季》將與天下集團康健雜誌攝影師陳昱任的作品結合,以色彩與音樂及調性間的關係,融合攝影作品進而呈現作曲家的意境。 
 

音樂會下半場由陳子雲以鋼琴演奏薩替《運動與娛樂》與蒲朗克《小象巴巴》,由鋼琴家親自翻譯音樂中的法文詩與故事文本,結合2D、3D動畫與戲劇表演,對於作曲家薩替的音樂將有更豐富多層的體驗、同時將為膾炙人口的《小象巴巴》創造全新的演出方式。 
 

「放視樂音」音樂會期望藉由400吋的投影布幕,帶領聽眾們進入作曲家們的內心世界,讓觀眾們得到最直接與最震撼的音樂與視覺藝術之感動。 
 

曲目: 托瑪斯《四季》 
薩替《運動與娛樂》 
普朗克《大象巴巴》 

2014年12月7日(日)2:30PM
@台北誠品表演廳
歡迎蒞臨!

 

*主辦單位保有節目內容異動權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區菸廠路88號B2